加拿大高尔夫发展史 面面观系列之岁月流金人物(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12  《经典高尔夫》杂志

  卡明不仅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还是球杆制造商;他在草坪上为加拿大高尔夫球手写文章,还设计了加拿大一批早期的高尔夫球场。在当时的加拿大,高尔夫球场建筑师很少,卡明并不是专业球场设计师,之所以让他来提纲一些球场的设计,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来自苏格兰,对高尔夫有更深的了解,另一个原因是他的多伦多高尔夫俱乐部职业球手这一显赫地位。在天赋与后天努力的共同作用下,卡明很快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球场建筑师,加拿大的几个经典球场都出自他的手下,这些优秀球场包括士嘉堡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carboro Golf & Country Club)、黑雁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rantford Golf & Country Club)和登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mmit Golf & Country Clu b)等,它们就像宝石一样,至今仍在加拿大的土地上显耀光芒。作为多伦多高尔夫俱乐部的成员,在设计师哈里-科特(Harry Colt)对该球场进行改造之前,卡明也被委托对俱乐部进行重新布置。

  1950年,这位“加拿大职业高尔夫球之父”在加拿大多伦多去世。在他去世时,他还是加拿大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副会长。

  乔治-卡明的成就:

  -加拿大公开赛冠军(1905年)

  -加拿大公开赛亚军(1906--1907、1909、1914年)

  -加拿大PGA锦标赛亚军(1912、1919、1924年)

  -美国公开锦标赛第八名(1905年)

  所获荣誉:

  -加拿大高尔夫协会球队队长(1911-1913, 1931-1932)副队长(4次)

  -加拿大高尔夫协会副会长(1922-1924, 1950)

  -1971年,进入加拿大高尔夫名人堂

加拿大高尔夫发展史面面观系列之岁月流金人物(2)

  加拿大公开赛创办于1904年,是世界三大最古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这项赛事至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然而作为加拿大本土的大赛,获得此项比赛冠军的加拿大本土人却是寥寥无几,而第一个获得比赛冠军的加拿大本土人就是卡尔-凯夫,他是在加拿大公开赛创办后的第5个年头,也就是1909年才拿到这个冠军的。

  虽然加拿大公开赛本土冠军历经五载才铸成,但作为首位本土冠军的卡尔-凯夫却成为了加拿大高尔夫运动的一位里程碑式的人物,另外,他在1914年也获得了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在1919年获得亚军。

  1882年,卡尔-凯夫出生在安大略的尔托特纳姆市,他比乔治-卡明小了三岁。但两个人后来却成了师徒朋友关系。卡尔是在1907年师从乔治-卡明开始学习高尔夫的。后来,他去美国发展了一段时间,1910年在美国纽约的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担任助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