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心七大工程 经理人俱乐部立志服务行业首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15  新浪体育
一个中心七大工程经理人俱乐部立志服务行业首脑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第一个完全服务于高尔夫经理的高端组织,在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智慧支持以及丽江古城湖畔、沈阳陨山石、深圳世纪海景、广东惠州涛景、广东阳江涛景、重庆红鼎等全国几十家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的大力推动下,2008年开始,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开启了探索并尝试为中国的经理人提供最好的俱乐部平台的服务事业。

  目前,经理人俱乐部的基本规划是“一个中心,七大工程”。一个中心是指以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为核心对象,七大工程分别指:

  1、活动。即通过赛事、沙龙等活动创造经理人的沟通平台与交流平台。

  2、学习交流。通过各种行业论坛、行业内外交流以及各种培训为经理人的成功经验分享以及能力提升创造平台。

  3、资讯共享。定期为经理人提供各种有利于经营管理启发的行业资讯以及管理精髓。

  4、智慧支持。整合各方资源,为经理人的决策以及经营管理提供智慧支持。5、个人推广。为经理人打造个人品牌形象。

  6、职业规划。为经理人提供职业规划的渠道。

  7、球会业绩提升帮扶。通过各种方式,为经理人所在球会的业绩提升提供各种智慧支持以及市场资源支持。

  一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刚刚结束的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总经理联谊赛以及接下来即将举行的一系列大型活动,都是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属下服务于中国高尔夫业界首脑级人士的智慧支持及交流活动。

  四月份经理人俱乐部将迎来在广东召开的第二届品牌营销论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球会总经理们将再度聚首,共同研讨城市型球会的市场拓展、品牌建设和会籍销售等问题。

  为中国的高尔夫经理人们提供切切实实的智慧帮助和提升平台,这是经理人俱乐部永不更改的终极使命,在各方的关注与支持下,经理人俱乐部的将不遗余力,全心演绎好属于这个巅峰平台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