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宋远方:以学院力量助推中国高尔夫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位尊敬的来宾,高尔夫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和大家在这里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的开幕!

  首先,我谨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各位高尔夫行业界的朋友们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对给予本次论坛大力支持的产业经济中心、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高球先生、销售与市场、和讯网、新浪网、旅游卫视、新营销、财经时报等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谢谢各位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们,谢谢你们远道而来,与我们共同分享你们球会的经营管理经验。

  08年,无论对于中国还是中国的高尔夫而言都是一个关键的年份。如何抓住08年的发展机遇,如何提升球会的经营业绩,成为了高尔夫业界共同关注的话题。我们很高兴的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高尔夫经理人一道,在08年的开年,共同梳理总结高尔夫球会的经营管理经验,为08年球会经营业绩的提升共同寻找方法。同时,本次论坛也是中国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首期课程班的开学典礼,我们希望联合国内高尔夫行业的众多优秀经理人,共筑一个大的交流平台,给我们首届高尔夫EMBA学员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与学习平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工商企业教育的发祥地,也是中国众多优秀企业经理人的培养摇篮。在高尔夫行业飞速发展以及人才匮乏背景下,秉承着“培养高尔夫行业优秀经营管理人才”的使命,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创办高尔夫EMBA项目,联合国内外一流的高尔夫学院以及咨询机构共同研究中国高尔夫经营管理模式,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优秀管理人才。

  中国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项目经过近一年的筹备,首届高尔夫EMBA课程正式开课。我们希望我们的这次行为能够成为一个开始,一个中国高尔夫人能力提升平台的开始与尝试。我们愿意与高尔夫行业内的人共同努力去探讨中国高尔夫人的能力培养的模式与路径,从而培养真正适合中国高尔夫发展的高尔夫经理人。

  以行业论坛作为我们开学典礼,是我们的一次尝试。今后,高尔夫EMBA课堂还会继续以区域为单位,联合区域内的代表性球会以研讨会的形式来交流沟通球会经营话题,给学员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

  除此之外,我们还开辟了实地教学、第二课堂的创新教学方式。通过球会的实地授课,让学员深入到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球会去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启发经营管理思路。除了我们人大商学院的资深教授以及海外高尔夫管理学院的权威专家授课外,还邀请了中国本土高尔夫业界经验丰富的人士参与第二课堂的教学。希望通过国内外球会经营管理经验的结合,给学员真正的适合中国球会经营管理的启发。

  我们会不断的探索和尝试,致力于为学员创造更好的环境、更多的价值,为中国高尔夫球会的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会做得更出色。也希望首届高尔夫EMBA学员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越走越远!

  最后,我谨祝愿各位朋友通过此次论坛,收获沟通的快乐、友谊的快乐,共度和谐而又美妙的一天!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