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涛景黄和峰:建设高尔夫经理人自己的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在这里隆重开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球会对此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对所有来参加论坛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真的觉得很高兴,能够和这么多的球会经理人以及高尔夫行业内的媒体朋友、相关行业的高尔夫朋友相聚一堂,共同探讨08年球会经营业绩提升的话题。对于我们这些球会经理人而言,很少有机会能够这么大范围的聚在一起,共同探讨球会的核心经营问题。这不仅仅是08年的第一次,更是中国高尔夫行业24年来的第一次。能够和众多一线的高尔夫经理人们一起坐下来,探讨中国球会的经营问题,寻求中国高尔夫球会自身的发展路径与方法,这的确是一个创新,也是开创了高尔夫行业的第一次经营话题的大型研讨。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能够有更多的高尔夫经理人贡献各自的经验与管理心得,共同总结中国高尔夫球会的经营管理方法,提升中国高尔夫球会整体的发展水平。感谢这次论坛的主办单位以及参加论坛的对话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中国高尔夫行业正在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也存在很多生存和发展的危机。只有经理人之间彼此贡献自己的经营管理心得与经验,共同寻求球会竞争力提升的途径,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才会越来越良性。

  基于搭建高尔夫经理人的沟通平台、提升高尔夫球会整体竞争能力以及促进高尔夫行业良性发展的初步设想和初衷,我们和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高球先生、新营销以及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联合发起成立高尔夫产业经济中心,搭建行业内的沟通平台、经济平台,以及为行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而产业经济中心下辖的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则是中国高尔夫行业内第一个经理人的俱乐部。我们一直都在想着如何为会员创造更好的俱乐部,构筑俱乐部的交流平台以及文化氛围,但是却忽略了我们高尔夫经理人也同样需要这样一个俱乐部,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是专门以高尔夫球会的中高层管理人士为服务对象的俱乐部。俱乐部的宗旨是为了给高尔夫经理人铺路搭桥,促进高尔夫经理人的交流沟通、研讨经营管理思想、推广成功管理经验、提升自身职业素质以及扩大职场人际交往和促进职业生涯的规划发展。同时,通过提升高尔夫经理人的能力,为高尔夫球会本身竞争能力的提升以及高尔夫球会经营业绩的提升创造更好的人力资源平台。

  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会举办系列研讨会,邀请资深职业经理人、权威专家,就高尔夫热点、项目管理和个人发展问题定期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与交流,提炼职业经理人的真知灼见,挖掘高尔夫经营管理智慧;同时,还会不定期举行系列实用培训课程和能力训练,提高会员从业素质,结合学术与实践,丰富实践经验及市场把握能力,提升个人魅力;同时,依托产业经济中心的研究服务支持机构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便捷、即时、大容量、多层次的行业资讯服务。

  同时,为了实地学习不同球会的经营管理经验,还会不定期组织优秀典型高尔夫项目观摩活动,近距离了解不同球会的经营管理模式与方法。

  除了搭建经理人沟通平台以及促进经理人能力提升外,俱乐部还将为高尔夫职业经理人提供职业规划方面的咨询与指导,并提供人才推荐服务,并为高尔夫经理人自身的宣传提供推广平台。

  中国高尔夫行业一直缺乏这么一个能够进行良好沟通的平台,一个针对高尔夫经理人量身定做的职业规划平台以及个人的宣传推广平台。而这个平台无论对于中国高尔夫经理人自身的能力提升还是中国高尔夫球会整体的竞争力提升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和价值。

  我们同时也很明白,作为发起单位,我们仅仅是开了一个头,迈出了第一步,但是今后的发展,更好的未来需要每一个高尔夫经理人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希望,所有的高尔夫经理人可以联合起来,为了我们高尔夫经理人自己的俱乐部的发展贡献力量,出谋划策。

  最后,预祝今天的“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产业经济中心以及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能得到更多同行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有我们共同的努力,相信中国高尔夫经理人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中国高尔夫球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中国高尔夫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