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曼前妻订婚寄语:大白鲨别那么快进入婚姻围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58  新浪体育
诺曼前妻订婚寄语:大白鲨别那么快进入婚姻围城



  新浪体育讯 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的前妻寄语澳大利亚高尔夫明星,希望他不要那么快与未婚妻和网球明星埃弗特(Chris Evert)进入婚姻的围城。

  劳拉-安德拉希(Laura Andrassy)今年早些时候与格雷格-诺曼离婚。她表示这一对新订婚的男女在结婚之前应该多花一点时间了解对方。

  劳拉-安德拉希说:“如果我有什么建议的话,我要告诉他们享受两段婚姻之间漫长的间歇。”

  上个星期,格雷格-诺曼和绰号“冰处子”(Ice Maiden)的埃弗特在南非宣布他们已经订婚。两人皆为52岁。

  前空姐劳拉-安德拉希表示她预料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我真的不介意。”57岁的劳拉-安德拉希说,“如果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结果,那就随他们吧。” 劳拉-安德拉是从埃弗特的前夫安迪-希尔(Andy Mill)那里听到这条消息的。53岁的美国运动员安迪-希尔是埃弗特的第二任丈夫,他曾经赢得过奥运会滑雪冠军。劳拉-安德拉补充说:“我能够自由一段时间真是感到太美妙了。”

  订婚的消息对外公布是在珍珠山谷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在那里,埃弗特要成立一个网球中心。同一周,格雷格-诺曼则在那里参加南非公开赛。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埃弗特手上佩带的那个巨大钻戒的问题。

  “这是订婚钻戒。我们四天之前订婚了。”拥有18个网球大满贯赛头衔的埃弗特说。

  埃弗特表示大白鲨是在他们前往南非的湾流系列(Gulfstream)私人飞机上表明心迹的,可是他们并没有说什么时候结婚。这一对明星的财产合计约1.15亿英镑。

  格雷格-诺曼与埃弗特的暧昧关系在传了几个月的菲闻之后终于在元月1日公诸于众,当时他们被拍到在悉尼的一家酒店中。

  格雷格-诺曼和埃弗特认识是通过埃弗特的前夫安迪-希尔。安迪-希尔因为要在格雷格-诺曼的高尔夫度假村中建立网球学院,从而有了商业上的往来。

  格雷格-诺曼在1986年到1998年之间曾七年在年度的世界排名上位居第一位,他在九月份结束了他与劳拉-安德拉希26年的婚姻,估计他为此支付的离婚费高达5000万英镑。他们一起生育了两个孩子。

  劳拉-安德拉希于1981年认识格雷格-诺曼,她指责埃弗特的背叛,说她拜访格雷格-诺曼位于佛罗里达朱庇岛的豪宅时毫不遮掩地追求大白鲨。

  安迪-希尔指责格雷格-诺曼偷走了他的妻子。“一年半以前,我为这个家伙挡过子弹,我真的没有意识到他会向我扣动扳机。”

  埃弗特还嫁过英国人约翰-劳埃德(John Lloyd),另外还同美国人吉米-康纳斯(Jimmy Connors)订过婚。以上两人都是网球运动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