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当时代弄潮儿 梁文冲新浪博客点击率突破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39  新浪体育
勇当时代弄潮儿梁文冲新浪博客点击率突破30万



  新浪体育讯 你相信吗?梁文冲一开始还担心自己的新浪博客没人看。

  现在呢?截止12月20日,梁文冲的博客访问量已经超过了30万人次。他成为了中国高尔夫的第一博。

  其实,今年有太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在梁文冲身上。3月份,梁文冲在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国际职业赛事胜利:新加坡名人赛,他因此成为第二个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大陆选手。这之后,他做出了一个更难让人相信的举动,他将冠军奖金183,330美元捐献出来,以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到年底的时候,梁文冲的善心结出了一个更大的硕果,他个人的慈善基金会成立。这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以高尔夫球员名字命名的基金会。

  8月份,梁文冲前往南丘乡村俱乐部参加了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他随即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的中国大陆选手。虽然他没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晋级,可是他却为中国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梁文冲迈出的另外一个历史性步伐在泰国。12月份随着亚巡赛收官之站亚洲大师赛的落幕,梁文冲以532,590美元的总奖金荣膺亚巡赛奖金王,同时获得了亚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以及最低平均杆数奖。这几个奖项代表了亚巡赛最主要成就。而这对中国大陆来说全是第一次。

  获得亚巡赛奖金王之后,梁文冲拥有资格参加更多重要的比赛。明年,他已经拥有参赛资格的重要比赛包括英国公开赛和WGC-CA锦标赛。当七月份到来的时候,梁文冲将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参加英国公开赛的选手。

  梁文冲新浪博客以及随后成立的梁文冲官方网站见证了这些历史时刻,并记录下这些大背景下他个人心路历程。正是这个原因,它们成为了梁文冲与球迷、媒体良性互动的平台及纽带。

  “我在国外打球比赛时的所见所闻、逸闻趣事以及内心的想法都不为国内的球迷和媒体所知。”梁文冲谈到新浪博客和官方网站的初衷时说,“我希望通过博客和网站传递自己的想法,与球迷及媒体有一个更好的沟通渠道。”

  梁文冲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liangwenchongblog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