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时候讨厌圣诞节 伍兹期待这个特别的新年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31  新浪体育
小时候讨厌圣诞节伍兹期待这个特别的新年假期



  新浪体育讯 这个圣诞节,老虎伍兹或许拥有亿万财富,可是他承认小的时候,他的假日经历真的不那么好。

  老虎伍兹的生日为12月30日,与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非常接近。按照道理,老虎伍兹的圣诞节假期应该十分愉快,就像咱们的小孩期盼过春节一样。可是恰恰相反,老虎伍兹小时候并不喜欢圣诞节的到来,原因很简单,当时家里贫苦,并没有多少甜美的东西给他。

  今年不同了。虽然没有父亲厄尔的陪伴,老虎伍兹家里却有了一个新人:6个月大的女儿萨姆。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的生日,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圣诞节得一只袜子,而生日得另外一只。”老虎伍兹上个星期在Target世界挑战赛上以7杆优势夺取冠军之后说,“左脚的鞋子加右脚的鞋子。真的,我真的还想快快长大。

  “可是今年的圣诞节就非常特别,我和埃琳会非常珍惜的,因为我们一起从来没有这样的体验。我们非常期待。”

  虽然美巡赛2008赛季从毛伊岛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开始,老虎伍兹就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参加那一场比赛。他2008年第一次亮相的比赛将是元月21日到27日在圣地亚哥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那一场比赛,他是卫冕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