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布什获美国高协最高荣誉 琼斯奖表彰突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15  新浪体育
老布什获美国高协最高荣誉琼斯奖表彰突出贡献



  新浪体育讯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得到大家的推选,将获得美国高尔夫协会颁发的波比-琼斯奖。这是该高尔夫机构的最高荣誉。波比-琼斯奖旨在表彰高尔夫中突出的体育精神,授予那些仿效伟人波比-琼斯高尔夫态度和业余精神的个人。

  “得到这个奖项我受宠若惊。”老布什在一份声明中说,“高尔夫对于我来说有着巨大的意义。它意味着友谊、诚实和个性。我所生长的家庭十分幸运,心中满怀高尔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的父亲是一个零差点球员。我的母亲是一个很好的球手。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运动。”

  老布什的外祖父乔治-H-沃克(George Herbert Walker)在1920年时担任过美国

高尔夫协会的总裁,萌发了沃克杯的想法。这场比赛是美国与英爱业余球员之间每两年一次的团体对抗赛。老布什的父亲普雷斯科特-布什(Prescott Bush)1935年担任美国高尔夫协会总裁,帮助成立了美国高尔夫协会博物馆和档案馆。

  波比-琼斯奖仅仅第二次颁发给一名非高尔夫球员。1978年,美国高尔夫协会曾经将这一奖项颁发给影视明星宾-克莱斯比(Bing Crosby)和鲍勃-霍普(Bob Hope)。

  老布什的颁奖仪式将于2月9日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休斯顿的年会上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