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时差半夜两点起床 斯坦德勒汇丰冠军赛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27  新浪体育
倒时差半夜两点起床斯坦德勒汇丰冠军赛再领先



  新浪体育讯 仅仅领先美巡赛奖金榜第125位25,696美元,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在迪士尼精英赛过后以第124名刚好保住了明年美巡赛参赛卡。

  完全处于放松状态,美国人第二次来佘山,昨天打出64杆,平了由老虎伍兹、迈克尔-坎贝尔和斯滕森保持的赛事纪录。星期五他再次打出一个6字头,目前以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会馆领先。

  从佛罗里达赶到上海,飞跃了大半个地球,凯文-斯坦德勒来佘山参加总奖金5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不仅仅要面对长途旅行,还要面对倒时差。

  这是为什么凯文-斯坦德勒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的原因。两点钟便醒了,美国人勉强睡到了四点,可是随后便再也睡不着了。

  然而时差并没有影响凯文-斯坦德勒的表现,他在最后三洞为自己挣到了分数。14洞射下小鸟之后,他在第16洞四杆洞一号木开球开得很好,而第二杆劈杆更妙,小球切到果岭前边一点,随后滚了上去,20英尺的距离滚入洞中。凯文-斯坦德勒射下了一头老鹰。

  凯文-斯坦德勒说:“我觉得那真的是运气。”

  16洞是好运气,17洞便是坏运气。

  第17洞遇到大风,凯文-斯坦德勒虽然击出了他认为是最好的铁杆,可是仍然短了。凯文-斯坦德勒说:“我在长草中的位置很难,我虽然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切杆,但是没能拿下推杆。”

  第18洞五杆洞,凯文-斯坦德勒马上挽救回来,虽然选择三上,他便拿到了2到3英尺的推杆,再次抓到小鸟。

  著名选手“海象”的儿子,凯文-斯坦德勒的人生并不平坦,虽然曾经赢得过四场纳信怀德巡回赛。2004年参加纳信怀德巡回赛,他获得了2005年美巡赛参赛卡,可是那一年结束之后他便丢掉了参赛卡。去年,凯文-斯坦德勒将时间分配在世界各地,也就是在那一年赢得了2006年尊尼获加精英赛,获得了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四天打出286杆(74-70-71-71),低于标准杆2杆,他去年最后的名次为并列24名。

  也许是起伏的人生给了年轻的他特别的磨练。他显得总是那么轻松,没有压力,好象他现在并不是领先者,有可能赢得83.33万美元的大支票。与之相对,他在本国倒不是那么放得开。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肯定比在美国放松。”凯文-斯坦德勒说,“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真的很享受在祖国之外的日子。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可是很肯定,我在这里非常轻松。”

  轻轻松松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凯文-斯坦德勒未来两天并不打算改变过去两天的策略。

  “我不会尝试什么不同。”凯文-斯坦德勒说,“我希望重复过去两天的表现。很明显,要再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不是太容易。我对自己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满意,不会做什么改变。”

  星期五的风很强,影响了选手们的表现,大部分选手都表现得一般。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打出74杆,两轮下来以144杆,平标准杆完成比赛,看上去十分有望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