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葡萄酒壶四处周游 哈灵顿机场检验遇异样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带葡萄酒壶四处周游哈灵顿机场检验遇异样目光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带着他著名的葡萄酒壶在全世界周游的时候,遭遇机场工作人员异样的目光。

  星期二汇丰冠军赛组织的拍照时间中,哈灵顿带来了他的葡萄酒壶。光闪闪的银质奖杯引来许多人关注的目光。毕竟,这是英国公开赛奖杯第一次在中国大陆的公开场合下出现。事实上,这并不是爱尔兰人第一次把奖杯带在身上一起参加比赛。

  除了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用葡萄酒壶庆祝之外,哈灵顿也把它带到了伦敦郊外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随后又把它带到了百慕大的PGA大满贯赛赛场。哈灵顿把奖杯放到匣子中,运到了摩洛哥。在那里他赢得了哈桑二世杯(Hassan II Trophy)。接下来,奖杯被带到了VOLVO大师赛赛场瓦德拉玛,而本周则是汇丰冠军赛。

  “当我的行李通过X光检测的时候,我碰到一些安检人员异样的目光。”哈灵顿说,“当我星期天晚上离开西班牙的时候,安检人员通过X光认真辨认,一直在怀疑我包裹里的是什么东西。

  “可是还没有人叫我把包裹打开把奖杯拿出来。好玩的事情是奖杯并没有随着那个保护盒一起走,因为你只允许手提一个行李。因此那个空盒子随着行李一起托运了。而奖杯则在我随身的手提包中。”

  

葡萄酒壶现在已经成为了哈灵顿的心爱之物,十分珍惜,尽管他曾许诺儿子,可以在里边放瓢虫,同时也拿着这个奖杯混合了各种烈酒让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在汇丰冠军赛的拍照时间结束之后,哈灵顿并不像卡布雷拉和梁容银那样,将奖杯遗留在奖台上,而是一只手把奖杯拎起来,一起离开。

  哈灵顿今年7月份在卡洛斯蒂的延长赛中战胜加西亚,取得了英国公开赛胜利。这是8年来,欧洲选手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