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理想四人组包括伍兹 苗乔伟愿意曾志伟来解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14  新浪体育
最理想四人组包括伍兹苗乔伟愿意曾志伟来解闷



  新浪体育讯 作为香港艺人中高尔夫球技最好的球友之一,苗乔伟是这么选择他的四人职业/业余配对赛组合的:伍兹、王志文和曾志伟。

  “我当然想老虎伍兹在我们这一组。”苗乔伟参加完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开玩笑说,“可惜今年他没有来。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来打配对赛把他吓跑了。”

  苗乔伟是第一次参加汇丰冠军赛的配对赛。与他配对的选手是尊尼获加精英赛冠军安东-黑格。“南非人非常年轻,非常高大。”苗乔伟说,“他的技术非常好,我觉得他大有前途。”

  苗乔伟在解释为什么选择王志文时,不忘推销他拍摄的新片《兄弟》。“我选择王志文是因为他刚与我拍过电影《兄弟》,他人很不错,演技非常好。”

  王志文同样是一个高尔夫球迷,打球已经有七年时间,水平基本上在80到90杆之间。

  苗乔伟选择曾志伟不只因为他是自己的好朋友,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你的一组中要有一个讲笑话的人,这样打比赛你才不会感到闷。”苗乔伟说,“曾志伟会让你笑个不停的。”

  苗乔伟的后两个愿望很好实现,要找老虎伍兹搭档那就不容易了。他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搭档要不是赞助商,要不是花重金买来的席位。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误以为同老虎伍兹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所交纳的费用会掉入世界第一的腰包。这是不正确的。欧巡赛、美巡赛等配对赛的费用一般情况下都是收归主办方所有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