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赛季没有清晰界限 球员抱怨持续比赛很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51  新浪体育
两个赛季没有清晰界限球员抱怨持续比赛很奇怪



  新浪体育讯 VOLVO大师赛与新加坡公开赛的冲突刚刚过去一周,VOLVO大师赛与汇丰冠军赛的冲突又接踵而至。

  上一周,贾斯汀-罗斯在瓦德拉玛的延长赛中赢得VOLVO大师赛,夺取了2007赛季欧巡赛奖金王。这一周,这个奖金王便作废了,因为2008赛季在汇丰冠军赛正式开始了。

  “我当然想要一个假期。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假期,这中间应该有间隔,事情就这么简单。”保罗-卡西在上海说,“你知道,这是一个盛大的赛事。人们真的想在打这场比赛的时候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十分不幸,他们并没有。”

  过去两年,VOLVO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之间都有一周的间隔。这种间隔让球员在经过一个辛苦的赛季之后有喘气的空间。同时,他们在准备汇丰冠军赛的时候也能更充分。毕竟从西班牙到中国,欧巡赛球员不仅仅要经历长途旅行,还有一个倒时差的过程。

  “真的,(这一周立即开始新赛季)真的很怪。”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说,“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对于理查德-斯特恩这样的选手来说也许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对于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就不一样了。上一周在VOLVO大师赛上有望争取欧巡赛奖金王,瑞典人的那根弦始终紧绷着。而现在他马上又紧绷起来,因为他很可能在赢得BMW国际公开赛之后再赢得一场赛事。

  “好吧,我的赛季在这一周之后会宣告结束。”尼克拉斯-法斯说,“很显现这场比赛从某个角度来说是来年的比赛,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宁愿在两个赛季之间有一定的间隔。现在,你全年都有比赛可打。我真的需要休息。

  “是的,整个一年你不停的比赛那真的非常奇怪。”

  可是尼克拉斯-法斯也辩解说VOLVO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连在一起举行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欧巡赛只能这样安排。

  或许并不是这样的。VOLVO大师赛之所以推后了一周举行,是因为欧巡赛签订了一场新的比赛:葡萄牙大师赛。正是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比赛,VOLVO大师赛才和新加坡公开赛撞到了一起。另外,VOLVO大师赛也才和汇丰冠军赛连在了一起。

  “我们听到新加坡公开赛的声明仅仅只有一天便要下决定。那个时候我们刚好与葡萄牙名人赛签下合同。”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上一周在VOLVO大师赛上说,“我们同意这是一个不幸的撞期。明年将有空白的一周,我们不会再发生撞期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