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汇丰赛到亚巡资格赛 杨文章启动"漳州帮"亚洲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20  新浪体育
从汇丰赛到亚巡资格赛杨文章启动"漳州帮"亚洲秀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一鸣惊人的福建“漳州帮”又开始行动。

  漳州队员在2005年在全国体育大会上连取高尔夫男子团体和个人冠军,后来其主力吴阿顺成为国家队主力,今年初赴美发展。

  这次漳洲帮第二号选手杨文章出现在汇丰冠军赛场上,他在大佛杯的亚军表现是漳洲帮目前在国内职业赛上最好的名次,帮杨文章背包的是他在漳州帮的小目前师弟陈伟容。

  “陈伟容将很快去美国练球。”在旁观球的漳州帮教练宋明峰表示,照宋明峰设计,漳洲帮的前途是,吴阿顺以及后来投在漳州门下的女将白云雁会在美国发展,杨文章和陈伟容会力攻中巡和亚巡。不过,今年底,漳州帮会到亚洲来秀一把。

  除了这次汇丰赛的杨文章,下周UBS香港公开赛,漳州帮的香港门生高铭泽将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出战,吴阿顺将飞至香港为他背包,然后,吴阿顺、杨文章都会在12月初去

马来西亚考亚巡资格赛,不过宋明峰表示阿顺不会很快转职业,明年在美国还有很多文化课要上,也有几个大的业余赛,这次资格赛只是让阿顺去体验一下,多打几场比赛。

  (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