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助赛事让更多人感受高球 访滨海球场总经理史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13  新浪体育
赞助赛事让更多人感受高球访滨海球场总经理史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07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第二轮正在上海滨海仙湖球场进行。经过首轮比赛,王越、祝延平并列领先70杆组,黄格选、叶大鹰分别领先80杆组、90杆组,博林领先100杆组。此次活动是由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冠名承办,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推广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发展。

  滨海球场现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会,于2000年开业,拥有36洞包括18洞仙湖球场和2005年投入使用的18洞森林球场。其中此次比赛使用的仙湖球场由连续五届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彼得-汤姆森主持设计,揉合了海滨地区的自然景观与原始地貌,是一座设计完美的锦标级苏格兰林克斯风格球场。经过试场与首日比赛,明星球员感受到了球场的魅力与挑战。

  作为全明星

高尔夫年度总决赛的举办球会与冠名赞助商,滨海球场希望通过举办明星赛事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滨海球场的出色品质以及优质服务。“滨海球场是典型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与苏格兰的林克斯球场类似,海风与沙坑是球员需要面对的主要挑战。我们希望人们来滨海打球,不仅享受高尔夫运动,更重要的是感受不同的文化与生活方式”,滨海球场总经理史杰表示。

  史杰(Jim-Stanley),滨海球场总经理,曾经在亚洲工作14年,在中国工作4年,拥有25年的高尔夫球场管理经验。“在中国,高尔夫还是一项相对较新的运动,也是呈现流行趋势的运动。随着

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高尔夫,同时通过高尔夫改变生活方式。现在我们球会就可以看到以家庭为单位来打高尔夫的客人。中国高尔夫相关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而滨海球场的目标之一就是让更多人感受高尔夫”。据史杰介绍,滨海高尔夫专门设置了免费巴士接送客人,并在练习场开设了零起点的初级高尔夫课程班,方便初学者体验高尔夫运动。

  今年三月,滨海球场曾经成功举办滨海女子公开赛,此项赛事得到了女子亚巡赛、女子日巡赛以及女子韩巡赛的联合认可。“进一步的合作已经确定,我们将连续三年举办滨海女子公开赛”,史杰表示滨海球场还将考虑赞助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的方式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们的市场部还在观察,以确定具体的人选”。除此之外,滨海还在酝酿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推广计划。

  (YaF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