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拉斯维加斯赛外卡 藤川努力实现职业首次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35  新浪体育
获拉斯维加斯赛外卡藤川努力实现职业首次晋级



  新浪体育讯 茂纳鲁亚高中(Moanalua High School)的16岁学生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将参加下一周举行的美巡赛:拉斯维加斯公开赛。

  塔德-藤川获得了这一场在萨姆林TPC球场和溪谷TPC球场举行的72洞比杆赛的外卡。

  “我非常激动,比赛应该充满了乐趣。”塔德-藤川谈到他转职业以来的第五场赛事时说。迄今为止,这个夏威夷小选手还没有以职业身份获得晋级。“我在努力锤炼自己的技术,真的很期望参加比赛。”

  塔德-藤川转职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为八月初举行的里诺公开赛,他以78-71被淘汰。而上一次他所参加的比赛是九月份举行的博伊西公开赛(Boise Open),他以三杆之差未能晋级。这期间,他前往瑞典参加了欧洲名人赛。那场比赛他虽然未能晋级,但却打出了一个少见的大鹏鸟。

  作为秋季系列赛的一站,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将开出400万美元的总奖金,冠军可以获得72万美元。该赛事的收益将捐献给圣地兄弟会儿童

医院(the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去年,特洛伊-马特森以265杆,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1杆赢得了拉斯维加斯公开赛。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