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麦克艾瑞冲入前十 有望获得08年欧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2:10  新浪体育
早熟麦克艾瑞冲入前十有望获得08年欧巡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他没有获得领先。这个风头被尼克-道赫蒂抢去。英格兰人目前以199杆(67-66-66),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3杆。可是星期六的最大故事却是18岁的爱尔兰之子。他长得就像12岁的懵懂无知的小毛孩,打起来却像身经百战的35岁老手。在金斯邦斯打出67杆之后,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目前位于并列第九位,以205杆(71-67-67),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25岁的尼克-道赫蒂7杆。

  两位选手星期天都将征战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不要提总奖金达到了80万美元,另外还有无数多个莱德杯积分,对于罗里-麦克艾瑞来说,这里还有一个更为微妙的数字。如果他能获得前三名,他应该便能确保2008年欧巡赛的参赛卡。而这不过是他作为职业选手第二次参赛。

  的确,这是年轻的北爱兰人上演的精彩好戏。仅仅在四个星期前,他还是沃克杯英爱队的一员,仅仅差一点,在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败给了美国队。

  罗里-麦克艾瑞的经纪人昌德雷(Chubby Chandler)近距离地观察了自己的客户,因为他本人与另外一个客户李-维斯特伍德搭档在打配对赛。罗里-麦克艾瑞盖过了那位名气更大的同伴,他前九洞以67杆收杆。其中第九洞最为精彩。北爱尔兰人3号木从268码之外灌上了果岭,获得了第六只小鸟。

  甚至在此之前,昌德雷在展望这个青年未来二十年的前途时已经垂涎三尺了。他唯一不满,无法说出口的不满:他未能帮助罗里-麦克艾瑞拿到下一周

马德里公开赛的外卡。可是无论如何,如果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罗里-麦克艾瑞进入了前十名,他立即便能获得西班牙比赛的席位。这看上去并不难,他星期五在圣安德鲁斯打出了67杆。

  罗里-麦克艾瑞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是在钟楼球场举行的英国名人赛,他以290杆(69-78-70-73),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43名。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