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布置透露高尔夫爱好 雷蒙德害怕蒙蒂太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8:02  新浪体育
道具布置透露高尔夫爱好雷蒙德害怕蒙蒂太强悍



  新浪体育讯 当知道自己今天将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与美国喜剧演员雷-罗曼诺(Ray Romano)搭档参赛之时,蒙格玛利坚持要看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而且很高兴地发现雷-罗曼诺对高尔夫的热爱。

  “如果你研究过《人人都爱雷蒙德》的道具布置,房子的楼梯下有一个高尔夫球包。”蒙格玛利说,“他很明显十分热爱高尔夫。他在美巡赛的官方网站上解释过自己对高尔夫的热爱。雷的差点为13,我相信他对这项运动的态度是认真的。我期待与他一起打球,并从中获得一些乐趣。”

  雷-罗曼诺回应说:“我非常期待与科林一起打球,但是也非常担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手。我可不想阻碍他的道路。我的状态有可能非常糟糕,有可能十分平均。我真心希望他对我有一些耐心。我听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因此我确信我们之间一定会找到乐趣。

  “要赢得团体比赛那可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到老球场来打球。我喜欢这个地方的氛围。”

  对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最后一轮让业余球员参与,一些职业选手很有看法。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蒙格玛利给出了摸棱两可的观点。

  “哦,这件事情我说了可不上算。”蒙格玛利说,“当我与迈克尔-道格拉斯在这里一起打球取得胜利时我真的很享受。他后九洞有许多洞都没有打完,他理解我所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我正努力取得个人胜利。他在这方面非常支持我。我想大部分业余球员都是这样的。在那个阶段,我们已经不是在处理一场业余比赛了。

  “然而这仍然是非常重大的,对于那180位在这里参赛的业余球员要晋级那是非常重大的。他们之中仅仅只有20人能做到。我想这很好。如果是60个业余球员,60个职业球员,我想那就太多了。但是只有20名业余球员、60名职业球员能参加星期天的比赛,因此我觉得还好吧。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