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苏格兰人征战登喜路赛 唐纳德为公开赛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8:24  新浪体育
半个苏格兰人征战登喜路赛唐纳德为公开赛铺垫



  新浪体育讯 当温暖的阳光洗刷着高尔夫的故乡时,卢克-唐纳德穿着短袖球衫漫步走向老球场的第一洞,他充满了热情,希望在苏格兰一试拳脚,努力赢得一场赛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三年前最后一次参赛时他获得第三名的比赛。“我喜欢在苏格兰比赛,”莱德杯队员卢克-唐纳德的父亲来自斯特兰瑞尔(Stranraer),“毕竟,我是半个苏格兰人。”

  目前居住在美国,卢克-唐纳德在佛罗里达和芝加哥都有住所。排名世界第15位,他只是偶尔到大西洋这一边来参加比赛。对于苏格兰高尔夫的观众来说十分幸运,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卢克-唐纳德这个夏天在苏格兰参加的第三场赛事。虽然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卢克-唐纳德仅仅获得63名,让人感到失望;29岁的英格兰选手便很满意他在苏格兰公开赛上的表现。在萝梦湖,他最后一轮打出64杆,获得了第四名。

  “自从萝梦湖以来,我一直打得不想我希望的那么好。”卢克-唐纳德说,“真的很难知道是为什么,因为我并不觉得自己打出了许多坏杆。但是我宁愿在余下来的赛季里打得好一些。我会参加在瓦德拉玛的比赛以及日本的比赛,最后在老虎的赛事(16人阵容的世界挑战赛)中结束这个赛季。这里以及瓦德拉玛,奖金都不错,因此我可以早早地获得一些莱德杯的积分。2004年,我仅仅以一杆之差错过了这里的延长赛。如果不能做得更好,我希望像上次那样好。

  “当你这个时段打老球场和卡洛斯蒂,与7月份参加英国公开赛时比起来,是不一样的挑战。这里的氛围更轻松,为了照顾业余球员旗杆位置也不会那么苛刻。但是你仍需要执行同一种类型的球。我觉得我打这样的球场越多,我在英国公开赛打好的机会越大。这是为什么这一周我来这里参赛的缘故。如果你看一看这场赛事的历史,哈灵顿和保罗-劳列都是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双料冠军。

  卢克-唐纳德表示明年夏天他会否前往萝蒙湖参赛仍旧是个问号,因为他很可能在参加皇家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之前那一周选择一个林克斯球场练习。“我在萝梦湖看上去总是打得不错,但是这一次或许是尝试一些其他东西的时候了。”卢克-唐纳德说。

  谈到尊尼获加锦标赛——莱德杯欧洲队选拔的最后一场赛事——卢克-唐纳德并不排除会前往鹰阁参赛。卢克-唐纳德说:“这里有两条途径进入欧洲队,世界排名和欧洲奖金榜。如果我需要另外10万分才能获得资格,我也许会过来尝试一下这种方式。”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