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苏格兰参赛感轻松 迫切找回竞争冠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44  新浪体育
埃尔斯苏格兰参赛感轻松迫切找回竞争冠军节奏



  新浪体育讯 刚刚打完总统杯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又马不停蹄地前往苏格兰,参加本周进行的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曾经遗憾错过冠军的埃尔斯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能够如愿以偿。

  “我的爸爸错过了去年的赛事,但是今年我们再次成为搭档,我们俩都期待着这场赛事。”埃尔斯在总统杯之后就马上投入到新的比赛并没有感到疲惫,反而因为身边一起陪伴的家人而得到好心情。

  本周末,埃尔斯还将为自己的小儿子庆祝生日。“五年前,本在这项赛事进行到中途的时候出生,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时去医院的慌忙。”埃尔斯拥有得意的一对儿女,在高尔夫圈子里堪称“模范爸爸”。“整个家庭都在这里陪伴着我,这同时也是一次奖赏。”

  除了有家人在旁的支持之外,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比赛气氛也让埃尔斯感到轻松。

  “这项比赛的赛制跟美国的圆石滩配对赛相似,所有的职业球手都与来自世界的名人和体育明星配对。很显然,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高额奖金的比赛,我们会去争取获胜。但是同时,这里的气氛也与正常的巡回比赛非常不同。我想说的是,这里确实更轻松一点。”

  总奖金高达5百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卡诺斯蒂球场和金斯邦斯(Kingsbarns)三个不同的球场进行。前三天的比赛,每一轮将打一个球场,而周日的最后一轮则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上进行。

  “我记得2003年,我在最后一天打出了64感,最终只排在第二名,输给了李-维斯特伍德。去年,我从开球到攻果岭都打得很好,但是在那一周却在果岭上受挫,最终仅获得第5名。”埃尔斯对于自己在本项赛事之前的表现记忆犹新,他有多次机会竞争冠军,但是最终还是差了一步。他在2001年和2003年两度屈居亚军。

  而这一次,面对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埃尔斯更多了几分胜算。“当我面对一周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时,我总是会觉得很乐观,尤其在圣安德鲁斯,那是我在世界上最喜爱的球场之一。”

  “我的挥杆不错,我只是需要找回一些我竞争冠军的节奏,可以这么说,这种节奏最近都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埃尔斯最近一次在欧巡赛夺冠是去年在12月中旬的南非公开赛。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