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钉门对峙延续到总统杯 米克尔森终于报仇雪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0:15  新浪体育
鞋钉门对峙延续到总统杯米克尔森终于报仇雪恨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穿着软鞋钉应战维杰-辛格,他表达的态度却一点也不软。

  两年前在美国名人赛上,他们的霜冻的关系下降到了冰点。当时维杰-辛格抱怨米克尔森和他8毫米的鞋钉损坏了奥古斯塔的果岭。在降雨延迟的那段时间里,他们在奥古斯塔冠军更衣室大打口水仗。

  米克尔森表示在与哈蒙合作的期间里他转而使用软鞋钉。

  “我们更改了鞋子。”米克尔森说,“我开始穿着软鞋钉练习,开始在练习轮穿着软鞋钉下场,而且再也不更换了。我发现这让我的背部感觉更舒服。”

  米克尔森表示他仍旧计划使用金属鞋钉,可是当他打36洞的时候他宁愿使用软鞋钉,比如在总统杯上。

  “这一周我只有一杆击出去的时候打滑了,因此这是让人鼓舞的。”米克尔森说,“当我挥杆挥得十分猛的时候,过去我搞得到处都是。现在我的平衡性更好了。”

  不要觉得星期天使用金属鞋钉的想法没有划过米克尔森的脑海。“我考虑过今天使用。”米克尔森说,“我想这很好玩,可是我却没有找到这样的鞋子。”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