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牺牲联邦杯高额奖金 贾斯汀将莱德杯放在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19  新浪体育
宁愿牺牲联邦杯高额奖金贾斯汀将莱德杯放在首位



  新浪体育讯 当尼克-佛度听到贾斯汀-罗斯的一番话时一定会显得很高兴。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征战明年美国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英国头号球手罗斯表示,自己愿意牺牲10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如今成为英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罗斯,似乎成了明年尼克-佛度队伍确凿无疑的一员。同时,他也有机会进入拥有体育运动最高奖金的联邦杯赛季的比赛。那场争夺1000万美元奖金的赛事将进行四周的较量。

  “如果要做出一个选择,我情愿参加莱德杯比赛,而不是去赢得1000万美元的奖金。”罗斯刚刚在爱尔兰的传统球场上帮助英爱队,赢得了塞弗杯的胜利。而赛后他也谈到了明年的莱德杯。

  “代表你的国家参赛应该是最伟大的荣誉,而且在莱德杯这样水准的平台上代表国家参赛,会得到许多球迷最大极点的欢呼。

  “明年的时间将会非常紧凑。普利斯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只相隔一周,还有四场联邦杯比赛和莱德杯。那会有强大的压力,会把你搞得很疲惫。”罗斯继续说。

  “我们都能够应付体能方面的要求,但是从精神方面来说,我认为,这不可能在每一周都参加比赛,并且期望能够发挥出色。你不想去到莱德杯比赛的时候,已经用完了精力,出现泄气和慌乱的状况。你想要以精力充沛和兴奋的状态来到那里。

  “我通常会放弃大满贯之前一周的比赛来备战大满贯,我想参加莱德杯的时候也采取相同的战略,但是也许会抽出两周或者三周的时间来进行备战。”

  这位27岁的英格兰名将,给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佛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美国的每一周都处在压力下比赛,今年有很大的进步。”佛度说,“他进入胜利者的圈子已经不远了,然后他将会成为一位常胜的球员,我确定。”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