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修改豁免规则 杜瓦尔与哈特获得喘息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12  新浪体育
美巡赛修改豁免规则杜瓦尔与哈特获得喘息空间

大卫-杜瓦尔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批准了一项新的规定,给予那些处理家庭危机的球员医疗豁免。这一决定将帮助大卫-杜瓦尔和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获得明年的参赛卡。

  大卫-杜瓦尔使用职业生涯奖金榜前25名的一次性豁免得到了今年的参赛卡,可是看上去这次豁免完全被浪费掉了。原来二月份大卫-杜瓦尔的太太因为怀孕综合症不得不卧床休息。大卫-杜瓦尔感觉自己有责任在家照顾妻子和四个孩子,他有七个月时间没有打一场赛事。

  达德利-哈特退出了五月份的美联银行锦标赛(Wachovia Championship),当时他的妻子得了重病。在妻子养病期间,达德利-哈特不得不在家照看他们的五岁三胞胎。妻子养病养得不错,可是达德利-哈特自从四月份以来便一直没有参赛。

  大卫-杜瓦尔的女儿塞瑞娜(Sienna)两个月前出生,身体健康。五月份,大卫-杜瓦尔一开始请求美巡赛给予他豁免延期,可是却遭到了拒绝,因为这不符合规定。美巡赛专员芬臣担心同意这样一个豁免,也许会为美巡赛戳出一个窟窿,让别的请求纷至沓来。

  可是五月底,规则委员会召开会议之后,人们的感情因素便占据了上风,决定重新审视这个问题。

  “大卫希望我们网开一面。”作为规则委员会成员的拉夫三世说。

  结果是“家庭危机”成为了医疗豁免的一部分。大卫-杜瓦尔和达德利-哈特都符合这一规定。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他被视为本人获得了严重的背伤。”

  上一周,大卫-杜瓦尔重新回来参加比赛,打了维京精英赛(Viking Classic)。那一场比赛,他获得了并列44名。他计划在秋季系列赛中再多打一场比赛。他明年的参赛数目将基于今年奖金榜前125位选手的参赛平均数确定。

  “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大卫-杜瓦尔上一周说,“我实际上应该被感谢,因为我把这个问题提了出来。两个月之前我对他们说了这个问题,是否他们应该追补,这个问题需要处理好。”

  谈到可能发生的其他情况时,安迪-帕泽德尔表示像医疗豁免这样的要求,决定权在芬臣这一面。

  “那一定要是严重的家庭危机。”安迪-帕泽德尔说,“那是直系亲属疾病造成的困境。”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