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单人对决国际队反扑未果 辛克获制胜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总统杯单人对决国际队反扑未果辛克获制胜一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七组:大卫-汤姆斯 赢2洞战胜特雷弗-伊梅尔曼,美国队1分;

  大卫-汤姆斯本周为美国队作战,每一场比赛至少能赚到半分。这一趋势在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继续着。他以赢2洞打败了南非小将伊梅尔曼。整个一周,大卫-汤姆斯在所参加的五场比赛中赢得了4.5分。第六洞拿下小鸟,伊梅尔曼取得了1洞领先。可是当伊梅尔曼在第八和第九洞连续吞下柏忌的时候,大卫-汤姆斯就以标准杆,将领先从对方手中夺过来,而且这之后他再也没有落后过。伊梅尔曼在第12洞拿到了今天第一只小鸟,领先洞数达到了2洞,随后在14洞抓鸟,领先洞数扩大为3洞。由于接连拿下的小鸟,伊梅尔曼将劣势缩减到了一洞。南非人在17洞拿下标准杆,比赛进入18洞落后1洞。伊梅尔曼第18洞将球击到了左边的水障碍中,争取半分的希望破灭了。伊梅尔曼在该洞吞下柏忌,大卫-汤姆斯以标准杆取得了胜利。大卫-汤姆斯的总积分为4.5分,在总统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马克-欧米拉和丸山茂树保持着总统杯积分纪录,他们拿下了全部5分。

  第八组:斯图尔特-辛克赢6洞剩4洞战胜尼克-欧亨,美国队1分;

  斯图尔特-辛克获得了美国队制胜性的一分,而他以赢6洞剩4洞压倒性优势打败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尼克-欧亨几乎一出门便遭遇了强大的火力。斯图尔特-辛克一上来便连续抓到5只小鸟。加上星期六拿到的小鸟,斯图尔特-辛克在10个洞里总共抓到了让人震惊的8只。完成8个洞之后,斯图尔特-辛克的领先达到了5洞。尼克-欧亨在第九、第十洞抓到小鸟之后,缩小差距为3洞。可是第11洞、第13洞出现柏忌,尼克-欧亨便遭遇了本周悬殊最大的一场失利。当美国队的队友分散在球场各个角落之时,斯图尔特-辛克只能独自庆祝这制胜性的一分。斯图尔特-辛克说:“当你一个人,而你取得胜利的时候,那意味着你一大早便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能做到这一点。”

  第九组:杰夫-奥格维赢1洞击败史提夫-史翠克,国际队1分;

  联邦杯亚军,史提夫-史翠克发现自己对阵的是一个年轻的比洞赛专家:奥格维。奥格维在前五洞完美无比,拿下四个标准杆,一只小鸟取得了1洞领先。这五个洞里,史提夫-史翠克全部以标准杆收杆。可是史提夫-史翠克很快便在第六洞抓鸟捣毁了澳大利亚人的领先。到第七洞三杆洞的时候,比赛呈现平局。奥格维第八洞抓鸟,第十洞拿下标准杆,而那一洞史提夫-史翠克只能吞下柏忌。结果澳大利亚人来到11洞发球台的时候保持了2洞优势。这并不意味着比赛便结束了。史提夫-史翠克开始阻击2005年WGC-世界比洞赛冠军。第12洞标准杆,第13洞小鸟,史提夫-史翠克在拉锯战中再度将比赛逼平。第14洞对方承认失利,史提夫-史翠克取得1洞领先。他一直把领先延续到了16洞。可是那个时候奥格维便显示出他比洞赛冠军的深厚功底,第16洞拿下26英尺推杆平分了战局。第17洞,史提夫-史翠克的小鸟球机会比奥格维更大,可惜两人都没有拿下小鸟推,因此比赛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双方保持着平局。史提夫-史翠克在第18洞击球失误给奥格维留出了空间,最终美国人承认失利,让国际队又赢得一分。

  第十组:崔京周赢3洞剩2洞击败亨特-马汉,国际队1分;

  崔京周是两支队伍中三天下来唯一一分未得的选手。可是当亨特-马汉在第二洞出现双柏忌的时候,他便一早取得了领先。第四洞、第五洞,韩国人吞下了柏忌,先是出现平局,随后是亨特-马汉取得1洞领先。第六洞,亨特-马汉取得了一个常规的标准杆,这个时候崔京周瞧到了机会,拿下1英尺9英寸的小鸟推之后将比赛扳回到平局。第九洞抓鸟,亨特-马汉在转场时领先1洞。第10洞到第13洞,双方保持平手。崔京周在第14洞拿下6英尺推杆抓鸟成功,第15洞亨特-马汉下水,韩国人在进入最后三洞的时候领先2洞。第16洞,崔京周的标准杆足以封锁战局,那一洞美国新人17英尺推杆不进洞,只能眼见着比赛结束。

  第十一组: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赢2洞剩1洞战胜斯图尔特-艾波比,美国队1分;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前九洞取得了三次领先,可是比赛进入后九洞的时候便为平局,因为他在第九洞三推吞下了柏忌。第十洞美国人将球击入水中,突然发现自己开始落后艾波比。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摆脱失误,从第11洞开始一连抓到五只小鸟,获得了控制权。头三只小鸟给予查尔斯-霍维尔三世2洞领先,而第四只与对方平分该洞,第五洞则让他稳获半分。第16洞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出现的柏忌给了艾波比一线光明,可是美国人在第17洞追上艾波比的小鸟之后便终结了比赛。这个胜利帮助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今年取得2胜2负的战绩。艾波比则在五次参加总统杯的过程中没有一次在单人对决赛中取得过胜利。

  第十二组:雷蒂夫-古森赢2洞剩1洞击败吉姆-福瑞克,国际队1分;

  吉姆-福瑞克在第二洞的球道上将球击入洞中,而第四洞古森遭遇柏忌,美国人由此早早地取得了2洞领先。可是南非人却在接下来的五洞之中以小鸟赢得了四洞,包括从第七洞开始连赢3洞,这让他从落后转变为领先2洞。第13洞吞下柏忌之后,古森吐出来一洞,可是当福瑞克将球击入水障碍之后,他便赢得了接下来一洞。福瑞克在第16洞古森吞柏忌的情况下赢得该洞将差距缩小为1洞,可是第17洞古森便镇静地拿下10英尺推杆为国际队赢得了最后一分。这一次失利是福瑞克五届总统杯第一次在单人对决赛中落败。

  浏览成绩表

  (小风)

[上一页] [1] [2]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