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单人对决国际队反扑未果 菲尔改变不胜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总统杯单人对决国际队反扑未果菲尔改变不胜尴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国际队在单人对决赛中虽然取得了不小的胜利,但是仍未能扭转败局。最终国际队以14.5比19.5败北。

  第一组:斯科特-维普兰克赢2洞剩1洞战胜罗里-萨巴蒂尼,美国队1分;

  挥杆的调整,以及最后阶段的小鸟导致比赛摇晃不定。维普兰克本周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而单人对决赛则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他在最后六洞射下3只小鸟,从落后2洞的劣势中反攻成功。前九洞,维普兰克由于出现了3个柏忌,让对方取得了2洞领先。第12洞五杆洞,维普兰克拿下了一个短小的小鸟推,将战局扳平。第16洞,美国人拿下32英尺的推杆震惊了好斗的南非人--他在总统杯的第一场单人对决赛中仅仅抓到一只小鸟。第17洞,维普兰克将7英尺小鸟推拿下,比赛立即宣告结束。

  第二组:恩尼-埃尔斯赢1洞击败卢卡斯-格罗乌尔,国际队1分;

  埃尔斯预料到卢卡斯-格罗乌尔会打小鸟闪电战,南非人的估计是正确的。但是他也拿下了不少小鸟,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最终压力推向了美国新人那一边。当埃尔斯在前六洞吞下两个柏忌之时,卢卡斯-格罗乌尔抓到三只小鸟,将领先扩大为3洞。“我在前九洞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埃尔斯说,“我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他拿下了一堆小鸟,我的启动却很慢。不过我最终还是恢复到正轨之中来。”埃尔斯捉到了四只小鸟才将局面挽回。第13洞南非人铁杆将球送到3英尺处,并最终拿下那一推,才与卢卡斯-格罗乌尔战平。第14洞抓到12英尺小鸟,埃尔斯冲到了前方。可是从190码之外将球击到一个很近的位置,充满张力的美国人就还以颜色。第16洞45英尺距离三推让卢卡斯-格罗乌尔输掉了一洞,而松散的18洞让他不得不宣告失败。

  第三组:菲尔-米克尔森赢5洞剩4洞战胜维杰-辛格,美国队1分;

  估计这是一场重量级

拳王争霸战,只可惜并没有实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米克尔森以很轻松的方式把世界排名第12位的维杰-辛格打发回家了,终于赢得了他第一场总统杯单人对决赛胜利。米克尔森第一洞打得很松散,结果吞下柏忌之后输掉该洞,可是第二洞小鸟对维杰-辛格第三洞的柏忌,便将领先掉转过来。米克尔森之后再也没有回过头。维杰-辛格在第六洞吞柏忌,给第七洞的小鸟OK,随后在米克尔森于第十洞拿下7英尺小鸟之后,远远被抛离,落后洞数达到了4洞。米克尔森在第12洞两推抓鸟,在那里维杰-辛格错过了9英尺推杆,未能平分该洞,局面最终确定了。米克尔森以两个常规的标准杆终结了比赛。维杰-辛格在单人对决赛中的战绩下降到1胜4负2平。

  第四组:迈克-维尔赢1洞击败老虎伍兹,国际队1分;

  真的是当日最好的一场对决。比赛一直延续到最后一洞老虎伍兹开球下水,未能将球切入才宣告结束。当然精彩并不限于此。很少有人能熬过老虎伍兹的反攻--十个洞之后迈克-维尔取得了3洞领先--很少有人有机会在单人对决赛中打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你甚至能听到来自多伦多的欢呼声。老虎伍兹出来的时候不够完美,而迈克-维尔的状态正佳。第二洞,迈克-维尔从12英尺处推球进洞射下小鸟,取得1洞领先,当第四洞老虎伍兹的球进入果岭沙坑之时,他又赢得一洞。第六洞,老虎伍兹将球击到界外,迈克-维尔的领先优势达到3洞。可是当迈克-维尔在第九洞和第十洞接连错过小鸟的时候,老虎伍兹于第11洞将球击到离洞口6英寸的地方,将劣势缩小到了1洞。第14洞,迈克-维尔出现了柏忌,比赛呈现平局。老虎伍兹在第15洞推入20英尺小球取得一洞领先。可是迈克-维尔坚持着,在第17洞扳平局面。那一洞老虎伍兹12英尺小鸟推亲吻了洞杯口没有进洞,加拿大人10英尺外推球,小球却滚入到洞中。这为18洞的大戏搭建起了舞台。只可惜老虎伍兹出现了重大失误,开球便将小球击入了水障碍中。他第二杆击到了右边,随后又没有拿下切杆,不得不宣告失败。

  第五组:安格-卡布雷拉赢2洞剩1洞击败伍迪-奥斯汀,国际队1分;

  整个比赛追咬得相当紧,可是当第14洞伍迪-奥斯汀拿出眼罩的时候便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星期五他在该洞落入水中。新成名的大众英雄与卡布雷拉亦步亦趋--阿根廷人打出了一些超凡的好球。比如第二洞,奥斯汀距离旗杆8英尺,卡布雷拉从树后击球出来,小球轻柔地停到2英尺处,平分了该洞。接下来一洞,奥斯汀出现了麻烦,吞下柏忌。而卡布雷拉两推拿下标准杆,取得了1洞领先。奥斯汀在第六洞扳平,在第七洞落后1洞,在第八洞再次扳平。奥斯汀第九洞两推吞柏忌,卡布雷拉获得了1洞领先。然而奥斯汀便紧咬不放。可是卡布雷拉在第17洞便封锁了战局。那一洞奥斯汀13英尺小鸟推不进,而阿根廷人拿下7英尺小鸟推取得了胜利。

  第六组:亚当-斯科特赢2洞剩1洞击败扎克-约翰逊,国际队1分;

  真的很难打败一个在17洞拿下7只小鸟的选手,又或者说一个整周都没有拿下一个完整积分的选手。亚当-斯科特把好戏留在了最后。在第一洞拿下6英尺小鸟之后,澳大利亚人便拿到了1洞领先。扎克-约翰逊在第二洞拿下18英尺推杆之后,将局面扳平。这个时候战斗正式起航。斯科特第五洞铁杆击到7英尺处,领先1洞,在第六洞再赢1洞。可是拉锯战却从那里开始,扎克-约翰逊在第10洞和第11洞连续取得胜利--前者25英尺推杆将局面拉平。斯科特在第12洞拿下6英尺小鸟之后再次取得领先。第14洞他没有上果岭,切球切到2英寸处。扎克-约翰逊15洞13英尺外击球入洞将劣势缩小为1洞,可是第17洞,亚当-斯科特铁杆将球送到5英尺处便封锁了胜利。

 [1] [2] [下一页]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