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比赛屡扮武松 辛格总统杯大发神威再擒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42  新浪体育
团队比赛屡扮武松辛格总统杯大发神威再擒伍兹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多年来一直好打出许多骇人的好球,可是让人记得起的话语却少之又少。他已经成为了事实胜于雄辩的典型,经常用比赛战绩说话。

  星期五在总统杯那个高调的四人四球赛上,维杰-辛格把自己的技术提升到又几个八度,不断将分贝量加大,从比喻的角度来说,他们将老虎伍兹和福瑞克打得悄无声息了。正是这场比赛吹响了号角,唤醒了沉睡中的国际队反扑。

  几乎如声速一样,十分迅速便有了结果。

  维杰-辛格搭档艾波比在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以赢5洞剩4洞战胜了老虎伍兹/福瑞克。这是第七届总统杯上迄今为止最一边倒战局,也是老虎伍兹职业生涯在团体赛中遭遇到的最大失败——无论是单人赛,还是队际赛。

  维杰-辛格暗示他十分幸运,可是他表现得真的很像一个冠军。前六洞有两洞,斐济人都从果岭之外将球击入了洞中,其中一个是老鹰球。与此同时,艾波比在这个双年赛中却没有取得多少成功,他增加了一头老鹰,四只小鸟。他们合计下来在四人四球赛中14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

  “太了不起了!”队长加里-普莱尔站在果岭说,“低于标准杆11杆……这是一种什么赢球的方式呀!这真的是我们需要的结果。”第14洞维杰-辛格轻松推入3英尺推杆之后拿下第六只小鸟打发了美国组合。加里-普莱尔看了止不住摇头悄悄地说了以上那一番话。

  维杰-辛格对抗老虎伍兹,四人四球的战绩上升为5胜1负,当然他是比赛中的催化剂。

  “能够打败蒙之队,我们干得并不轻松,但是我们干得相当坚决。”艾波比微笑着说,他在18场比赛中仅仅赢得过四场。“很明显,维杰占了大头。我们昨天被清洗了。我们需要反弹回来。维杰为我们制订了基调。”

  “我们的这场比赛打得很好。”维杰-辛格说这番话的时候说得很谦虚。

  他们从一开始便启动了起来。

  维杰-辛格在开局第一洞攻果岭之时并没有上果岭,短了一点落到了沙坑之中。上一次他进入沙坑是星期四四人二球赛的第14洞。当时与迈克-维尔搭档,他一击进洞。这一次,斐济人又做到了。他从33英尺之外解球出来,看着小球从洞杯左边滚进去。

  五洞之后,维杰-辛格在第五洞五杆洞从36码之外劈杆加推杆,最终小球进洞射下了老鹰。这让他在10个洞里从果岭外三次击球入洞。

  “按照比赛的进展,我真的不想推杆。”44岁维杰-辛格开玩笑说,“直到第七洞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推杆。可是我非常自信我所做的事情,我与斯图尔特打球感到很轻松。我们真的很合拍。”

  维杰-辛格今年赢得了两场比赛,可是他的世界排名却下降到了12位。他来到魁北克的时候,并没有多少动力,因为联邦杯

总决赛他的战绩很让人失望。维杰-辛格实际上只有一个前十名——来自巡回锦标赛——那是他唯一比第60名好的战绩。维杰-辛格不仅仅与一系列伤痛做斗争,而且也在进行挥杆调整,以减小身体的疾病对他的影响。

  维杰-辛格在皇家蒙特利尔蓝色球场的技术提升了很大一截,这导致了更多红字出现。星期五,维杰-辛格11条球道发球上了7条,14个果岭标准杆上了9个。当维杰-辛格出现失误的时候,他的执行力更强。这样一个进步最好留待他自己来解释。

  “果岭非常软,你可以对击球进行自己的处理。”维杰-辛格笑着说,“你知道,我最近打得真的不够好,因此我用了许多练习去练那些球。”

  “他们切球切进去了两次,14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这打得真的非常好。”老虎伍兹对抗维杰-辛格的总体战绩为5胜5负1平。其中老虎伍兹拥有唯一一次单人对决赛胜利。可是他在四人四球赛中的战绩便下降到了2胜7负。那是在总统杯中四人四球赛单项最糟糕的战绩。“我们需要深入下去,但是我们做不到。”

  国际队需要深挖下去,才能弥补第一天留下的5分差距。积分榜说他们完成了这一使命。维杰-辛格/艾波比打败了包括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三的选手,这激励了整体的士气。

  “无论你与谁打,那只是一分而已。”维杰-辛格说,“我们主要的目标是出去把拿一分拿下。”

  随后他补充说:“从某个方面这是一个好的声明,因为老虎,很明显他正打出让人不可置信的高尔夫。吉姆也从来没有出局。因此我们能打败他们,真的是一场好战。到最后,这一分真的有很的关系。”

  事实上,仅仅是那一分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