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名人赛开门见喜 登场嘉宾一杆进洞赢走奥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精品名人赛开门见喜登场嘉宾一杆进洞赢走奥迪



  新浪体育讯 第12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刚刚开杆,7号洞口就上演了无比精彩的一幕。从6号洞出发的嘉宾岳小岩携球童来到设立了“一杆进洞特别奖”的7号果岭,在目测距离并确定使用球杆的型号后,岳小岩摆好球位,谐调发力,挥杆一击,高尔夫球应声而起,直奔洞口而去。

  “进啦!”同组的伙伴们激动的高声欢呼,而岳小岩本人则努力抑制着自己兴奋的心情。在经过球场负责人、现场球童、赞助商代表,以及保险公司代表的轮番确认后,岳小岩的“惊艳一击”被认定有效!

  一个新纪录诞生了!距离174码,第一位登场嘉宾,第一次挥杆击球,一杆进洞!这个堪称“奇迹”的头条新闻登时被传遍了整个球场,岳小岩也凭借这神奇的一杆赢走了由“亚之杰”赞助的

奥迪TT
跑车
一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