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局面翻新 星期六上午伍兹福瑞克坚持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00  新浪体育
总统杯局面翻新星期六上午伍兹福瑞克坚持搭档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美国队做的调整看上去没有取得多大成效,进入星期六的时候虽然以7比5领先,可是领先优势缩小了不少。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美国队做了调整,不过仍旧保留了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组合,另外恢复了首日米克尔森/奥斯汀的组合。国际队首日的四人二球赛遭遇惨败,仅仅只有维杰-辛格/迈克-维尔这一队拿下半分。星期六他们这一组将重新恢复,与卢卡斯-格罗乌尔/维普兰克对抗。另外连续第三轮,两位南非小将罗里-萨巴蒂尼、伊梅尔曼都搭档参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史翠克/亨特-马汉。他们这一组星期六将第一队出发。

  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继续搭档是他们双方同意的,他们希望在遭遇惨败之后能重整旗鼓。星期五四人四球赛他们以输5洞剩4洞败给了维杰-辛格/艾波比。这是老虎伍兹在团体比赛中输得最惨烈的一次。可是他们真的无能为力。维杰-辛格/艾波比前14洞以低于标准杆11杆收杆。

  “我们碰到了非常艰难的格斗。”老虎伍兹总统杯四人四球的战绩为2胜7负。“这不是我们打得糟糕。我们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我们打得是相同的洞……我们需要再进一步,可是我们没有做到。” 老虎伍兹/福瑞克第三组出发,他们将对阵埃尔斯/斯科特。

  美国队星期六上午休息的是霍维尔三世、斯图尔特-辛克;而国际队被雪藏的是卡布雷拉和崔京周。下午将进行五场四人四球赛,另外星期天等着双方的是12场单人对决赛。

  附录:星期六上午四人二球对阵格局(括号中包括单项战绩和总战绩)

  第一组:11:15: 史翠克(1-2-0, 4-3-0)/亨特-马汉(1-0-0, 1-1-0)VS罗里-萨巴蒂尼(0-1-0, 0-1-1)/伊梅尔曼(1-2-0, 1-4-1);

  第二组:11:27: 米克尔森(4-6-2, 9-13-8)/奥斯汀(0-0-1, 0-0-2)VS艾波比(1-5-2, 4-12-2)/古森(2-4-1, 10-6-1);

  第三组:11:39: 老虎伍兹(6-2-1, 11-10-1)/福瑞克(3-3-2,11-7-2)VS斯科特(3-1-1, 6-5-1)/埃尔斯(4-4-1, 11-9-2);

  第四组:11:51: 卢卡斯-格罗乌尔(1-0-0, 1-1-0)/维普兰克(2-0-1, 4-2-1)VS维杰-辛格(5-5-3, 13-13-6)/迈克-维尔(3-3-1, 9-6-1);

  第五组:12:03: 大卫-汤姆斯(2-3-0, 3-8-0)/扎克-约翰逊(1-0-0, 1-1-0)VS奥格维(0-1-0, 1-1-0)/尼克-欧亨(1-2-0, 3-4-0)。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