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赛普拉玛娜苏达仍领先 奥查娅望给对手加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56  新浪体育
LPGA赛普拉玛娜苏达仍领先奥查娅望给对手加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LPGA 赛第二轮结束。普拉玛娜苏达打出68杆之后,以两轮-13杆的成绩保住了领先榜。奥查娅今天最后三洞连抓三只小鸟, 完成同样的68杆,与领先者差距仍保持在了三杆。

  在周五上午开球的普拉玛娜苏达铁杆和推杆很好,并于5杆洞第8洞抓到12英尺的老鹰。而希望本周获得四连冠的奥查娅,开局连续拿到八个帕之后,曾有六杆落后普拉玛娜苏达。回想起比赛过程中面临的境况,奥查娅坦言:“我知道自己需要要做的,就是尽快抓鸟,尽可能地追进!”

  果然,奥查娅第9洞和第10洞分别拿到两个小鸟,但接下来第14洞吞下了两天来的唯一一个柏忌。好在最后三洞,她连扳三局,促使自己留在了第二的位置上。明天,奥查娅将和普拉玛娜苏达同组最后出发。“我想自己的状态还不错。球童跟我说我们表现很好,最后三洞很容易打到了旗杆边。而且比赛还有两天,我喜欢现在的位置,明天和领先者同组,会给她施加压力!”

  “感觉很棒,你知道在赛季末打得好是一种鼓励。我特别满意自己的状态!这两轮我抓到了很多小鸟!” 普拉玛娜苏达对自己的位置同样满意:,她周四还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单轮成绩63杆。“很明显,我今天的推杆很棒!那个老鹰推很幸运,我非常开心。”

  两轮之后,这场总奖金130万美元的赛事划定晋级线:146(+2)杆。中国台北选手林玉萍、洪沁慧分别以75-71、73-73杆的成绩压线晋级。小将卢晓晴则表现甚佳,两轮都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15位。

  (小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