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高球女孩更具动感魅力 张澍谈下场防晒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9:39  新浪体育
阳光高球女孩更具动感魅力张澍谈下场防晒心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汇源杯精品名人赛在北京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共有一百多位文体明星、社会名流与商界精英参赛。明星们走出银幕,走进球场,在以球会友的同时展示高球风采。赛场上,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剧中饰演刘好(冯巩饰)前妻贺文兰的演员张澍以其亮丽的外型和优雅的挥杆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眼球。

  张澍,2004年接触高尔夫运动,最好成绩89杆。“打球的女孩子充满自信,她们不会因为晒黑了而不漂亮,反而会因为健康、阳光而多了一份动感魅力”。谈到下场防晒,张澍颇有心得,“我的皮肤对紫外线很敏感。刚开始打球不太注意防晒,但后来发现不妨不行,皮肤会干会加速衰老”。肤质“挑剔”的张澍适用了很多防晒护肤品,最后朋友从澳洲带回来的一瓶防晒霜终于解决了她的下场的“后顾之忧”。“不记得什么品牌了,反正非常好用。当时大概人民币2百至3百元,可谓物美价廉”。

  “碰到假期,有时候每天都会下场。但在拍戏期间就没有时间打了”,由于拍戏档期不定,张澍并不能“忘我”地享受

高尔夫。但这种不间断的下场体验,让张澍找到了高尔夫在她生活中的位置。“生活和拍戏都很紧张,有时候你会觉得很累。原来我认为工作完运动会因为消耗过多体力而更疲惫,但尝试高尔夫以后,才知道这是缓解压力最好的方式。

  跟朋友一起下场打高尔夫很开心,自己打好了更开心。前几天,张澍在龙熙温泉打出了最好成绩89杆,而就在这前一天她与朋友们打最佳球位赛,以60杆的成绩拿下团体冠军。

  (亚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