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认真严谨态度 王昌娥:高尔夫是聪明人的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59  新浪体育
培养认真严谨态度王昌娥:高尔夫是聪明人的运动



  新浪体育讯 作为汇源果汁杯精品名人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的嘉宾,王昌娥十分期待这场比赛。“从赛前发布会到现在,我一直都很期待,因为又可以看到新老朋友了。”前一周,王昌娥在一次业余比赛中获得了练球以来最好的名次——女子组亚军,比赛得奖让她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现。“希望大家都能打出好成绩,当然也希望自己能打出好成绩。虽然成绩重要,但是我认为参与更重要。”

  作为明星队的球员,王昌娥只要有空闲时间都不会缺席球队活动。“打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另外,通过打高尔夫比赛,球员可以培养一种严谨的态度,而这种态度是工作、生活都不可缺少的。”最近王昌娥接拍的片子都属于年代戏,剧组驻扎的地点通常是没有高尔夫球场的山区。对于这一点,经常以高尔夫运动作为“氧气”来呼吸的王昌娥来说无疑是件遗憾的事情。“没有球场,也没有练习场,没有办法练球,有点郁闷。不过工作也很重要。”

  除了打

高尔夫,王昌娥还经常把游泳、打
台球
作为健身的方式,“尤其,在北方的冬天,我经常会选择游泳健身,会提高心肺功能。相比之下,台球比较有意思,因为要打台球需要动脑子,其实高尔夫也是这样的,都是聪明人的运动”。

  对于下场防晒方面,王昌娥并没有特殊的保护措施,“我认为太阳晒是有好处的,只是不要过度。如果阳光比较温和,我就会涂防晒霜、戴帽子。如果阳光过于强烈,打伞会更好一些”。据王昌娥自己透漏,“刚开始喜欢高尔夫并不是因为运动本身,而是被球场心旷神怡的景色所吸引。高尔夫球场各有千秋,我很喜欢去体验各地球场的风情和韵味。”

  (亚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