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与众不同自成一体 朱时茂:演艺界低差点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57  新浪体育
动作与众不同自成一体朱时茂:演艺界低差点名人



  新浪体育讯 朱时茂,演艺界中较早接触高尔夫运动的明星,低差点和看似怪异的“朱式挥杆”成为朱时茂从事高尔夫运动的代名词。从最初接触高尔夫到稳定在低差点的成绩,朱时茂可以算一位出色的业余球员。对于自己的成绩,朱时茂很谦虚,而对于自己特别的动作,朱时茂则表示,“我的动作可以说是与众不同、自成一体,也可以说是乱七八糟。因为我是游击队啊。”

  “最近的状态大概就在80-90杆之间,其实很早就可以打到这个成绩,最好的时候还能打出70-80杆。打过高尔夫的人都知道,刚开始上手、破百以至于参加业余赛事拿奖,也许这个过程进步会很快。但当你能够打进80杆,再想提高就会很困难。”业余高手朱时茂不仅自己练球,还作为启蒙教练带动了很多身边的明星接触高尔夫这项健康运动。

  对于参加此次汇源杯精品名人赛,朱时茂表示:“汇源是大家都喜欢的健康饮料,而我也精品赛的老朋友。通过参加比赛,以球会友,非常开心。”作为名人,朱时茂时常会参加各项

高尔夫业余活动,“现在很多名人已经开始打高尔夫球了,而精品名人邀请赛就像是一个载体或者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些人需要锻炼,有些人需要宣传,而还有些人要推广高尔夫,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

  除了自己打高尔夫,朱时茂还会通过电视和网络关注美巡赛、欧巡赛等国际赛事。谈到最欣赏的球星,朱时茂表示,“埃尔斯,当然最喜欢伍兹,因为他不仅形象好,动作也漂亮”。

  (亚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