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汇源健康品牌 吴重宽:高尔夫是生活的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3  新浪体育
感受汇源健康品牌吴重宽:高尔夫是生活的一部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汇源果汁杯精品名人邀请赛”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共有一百多位文体明星、社会名流与商界精英参加了此项赛事。

  冠名赞助此次赛事是汇源果汁天然、健康品牌理念的全面展示,同时也是汇源集团成立15周年庆典的重要部分。对于赞助精品名人邀请赛,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吴重宽对记者说:“汇源果汁是健康食品,高尔夫是健康运动,两者对于身体与环境都非常好。我们非常乐意赞助体育运动,之前我们赞助了美洲杯帆船赛,还赞助了消费者喜欢的音乐会等活动。”至于以后是否会赞助中国职业、业余高尔夫球员,吴重宽表示有合适机会也会考虑。比赛结束后,参赛嘉宾将会参观位于球场附近的汇源集团总部。

  汇源集团总部距北京

高尔夫球场仅有10分钟的车程,但吴重宽还是很少去球场打球。“断断续续已经打了6、7年了,因为平常工作比较忙,高球水平一般。尤其,去年汇源集团上市,需要处理的事。”

  很多商业人士把高尔夫作为商务工作的一部分,吴重宽则认为高尔夫是生活的一部分。“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在打球的过程中,你可以完全投入在球场中,完全放松,融入大自然。”

  汇源果汁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第一品牌,曾先后被授予“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和“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资格”。汇源果汁自今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之后,迎来了企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在品牌塑造上一系列的大动作让人耳目一新,其中尤其衣赞助和体育赛事影响力为最,此次冠名赞助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继赞助“中国之队”参加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之后,汇源果汁再次与体育赛事深度合作。

  (亚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