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与莱德杯胜负的重要区别 尼克劳斯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50  新浪体育
总统杯与莱德杯胜负的重要区别尼克劳斯是队长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让维普兰克去讨论为什么美国队在总统杯上会取得成功,而在莱德杯上却一败涂地。

  “坦白对你说,我们真的讨论过这个问题。”维普兰克说。

  维普兰克回忆去年在爱尔兰以9.5比18.5输给欧洲队之后,他们的一次深夜对话。那一年的失利是美国队连续第三次在莱德杯上输球,也是过去六届比赛第五次输球。与之相比,他们在总统杯上的战绩却是4胜1负1平。

  “吉姆-福瑞克和我坐在宾馆的大厅之中努力指出问题之所在。当然,我们俩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维普兰克星期三说,“我无法说出问题在什么地方。我不知道菲尔能不能。”

  左手怪不能。

  维普兰克随后在回答星期四总统杯开局进行的四人二球赛的挑战时谈到了一种可能性。

  可能性是:尼克劳斯。

  “我想我注意到了莱德杯与这场比赛之间的区别是杰克。他总会说:‘队员们,做你们想做的事情。好好享受时光。告诉我你都想和谁搭档。’” 维普兰克所,“莱德杯的队长经常走过来说:‘你要同他搭档,他要同他搭档。’

  “我不知道是否这一点造成了差别。我想大部分人——菲尔,你也许能回答——是否满意自己挑选的对象。难道你不同意吗?我想在这场比赛中这有帮助。

  “上一次我参加总统杯的时候。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和我知道我们想一起打比赛。我们讨论这个问题谈论了十年时间,打得也非常好。杰克说:‘嗨,如果那是你们想做的事情,那就做吧。’我并没有特别注意在莱德杯上这会有那么简单。菲尔,这听起来对吗?”

  米克尔森同意,礼貌性地仅仅回答说:“YES”,随即引来了一片笑声。

  上一次维普兰克在皇家蒙特利尔的时候,他赢得了2001年加拿大公开赛。那是他职业生涯五场美巡赛中的第四场。六年前,蓝色球场的长度为6,859码。维普兰克以266杆(70-63-66-67),低于标准杆14杆,取得了3杆胜利。改造过后的球场现在的长度为7,153码。

  “很明显,我非常高兴回到这里来。”维普兰克四月份赢得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一次我在这里参赛的时候,那对于我来说真是一次伟大的体验。他们更改了果岭,现在果岭上有一些微小的变化。其中之一是坡度更大了,而附近的区域变化更多。

  “除了12和13洞之外——它们进行了非常大的修改——其他各洞只是增加了距离。可是那些洞与我记得的都很相似。我想这个球场非常适合这种形式的比赛。”

  43岁的德克萨斯人将与新人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搭档,对抗艾波比和古森。星期四他们是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选手。

  “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我们一起打过很多场

高尔夫。我们谈论这个谈论了很长时间。”维普兰克说,“我们感到很舒服。我想与你的同伴处得愉快,有许多乐趣非常重要。”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