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总统杯队长上瘾 尼克劳斯不排除当莱德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39  新浪体育
做总统杯队长上瘾尼克劳斯不排除当莱德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尼克劳斯绝没有估计到自己还能当上总统杯美国队的队长。去年当美巡赛专员芬臣想他询问时,尼克劳斯没有回绝。

  尼克劳斯总统杯率队的战绩为1胜1负1平,1998年在澳大利亚输得相当惨烈。然而过去两届赛事,他便把美国队拉了回来。尼克劳斯愿意当队长,因为这让他有机会继续与高尔夫运动保持联系,另外与年轻球员也有更多的互动。

  既然尼克劳斯的人气是如此之高,那么他是否愿意再当莱德杯队长呢?

  是的,愿意——可前提是对方要先提出来。

  “我任何时候都愿意担任队长。”尼克劳斯说,“莱德杯和总统杯,我都已经担任过了队长。但是如果他们再次询问我,我会做吗?那是肯定的。我绝不会回绝提姆。可是我想该轮到其他人了。”

  尼克劳斯曾经两次担任莱德杯队长。1983年,他的队伍以很小的优势取得了胜利。而1987年,他所率领的队伍在本土尝到败绩。这还是美国队第一次在本土输掉莱德杯。美国队输球的地方恰好是尼克劳斯的主场:菊野山村(Muirfield Village)。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