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束七个月长假 新科父亲杜瓦尔出征维京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41  新浪体育
结束七个月长假新科父亲杜瓦尔出征维京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大卫-杜瓦尔星期三放弃了练推杆,而是把大部分时间用于握手和谈论刚刚出生的小孩上。

  维京精英赛(Viking Classic)将是大卫-杜瓦尔自二月份以来所参加的第一场美巡赛。其间,由于妻子怀孕很辛苦,他休息了七个月。嬉笑着,大卫-杜瓦尔表示休假过程一个星期打一场高尔夫,而且是坐着球车打高尔夫,他真不知道这一周会有怎样的结果。

  “如果我有机会夺冠,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我有一些挣扎,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大卫-杜瓦尔在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Annandale Golf Club)的练习场挥了十几下之后说,“我在家的时候打得真的不错,但是我还没有在这里实践,而这或许是必须的。”

  当大卫-杜瓦尔打球的时候,他能够迅速进入打球的状态中,集中精力。他甚至能在两个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打完一轮球。之后他便回到丹佛郊外自己的家中陪伴太太苏茜(Susie)。女儿塞瑞娜(Sienna)上个月健康出生。大卫-杜瓦尔表示他的太太表现得很好。

  大卫-杜瓦尔也表示这场赛事--以前叫作“南方农场局精英赛”--很可能是后半部分赛季中他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大卫-杜瓦尔选择到密西西比参赛是因为以前三场比赛他在这里获得的热情接待。

  “我几年前到这里来比赛。对于一个参赛多年的球员来说听到人们说谢谢你能来参赛真是感动。”大卫-杜瓦尔说,“这让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想抽出时间来打这个比赛。”

  大卫-杜瓦尔职业生涯拥有13场胜利,曾经是世界第一。可是自从2002年以来,他便再也没有进入过前十名。过去五年,他也仅仅四次进入前25位。

  大卫-杜瓦尔1993年从佐治亚理工毕业之后转为职业球员,他如今的总奖金数已经超过1670万美元。他目前所使用的是职业生涯奖金榜前25位一次性豁免。

  他本赛季开始的五场比赛让人看到了希望,可是当他处于风口浪尖的时候他却离开了美巡赛。元月份及二月份,他五场比赛三场进入了决赛,其中最好表现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列36名。

  “我感觉当今年开始的时候一切都顺着我的希望发展。可是环境需要我回家一阵子。”大卫-杜瓦尔说,“现在的问题是为明年做好准备。”

  大多数参加维京精英赛的选手都抱着同一个目标。大卫-杜瓦尔是阵容中最大牌的选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23位)、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28位)和2005年冠军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35位)是阵容

中奖金排名高位选手。

  努力在年终的时候进入奖金榜前125位--明年自动豁免的门槛--是大多数球员的目标。

  比尔-哈斯说:“整个夏天都在挣扎,这七场比赛给予我们一个机会扭转这一年。”比尔-哈斯上个星期在旋石锦标赛上获得第10名,他的奖金榜位置上升12位,来到了第114位。

  本周不用担心自己排名的一个选手是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他在旋石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之后,奖金达到了960,297美元,名次上升到了89位。

  这意味着他不用再次前往资格学校了。去年秋天,他第13次参加资格学校考试的时候,创纪录第九次拿到参赛卡。

  今年不需要这种磨难了。

  “突然之间压力解除了。”迈克尔-艾伦在与人握手的时候说,“我已经准备好改善自己的位置,在最后的冲刺中把自己放到一个好位置上。

  “获得第二名,在一周里边把事情搞掂。这可是一个大大的奖赏。”

  26岁的D.J. 塔汉(D.J. Trahan)去年在第三个加洞中射鸟击败了乔-杜兰特(Joe Durant)夺取了冠军。

  这是安南戴尔

高尔夫俱乐部第14年举办维京精英赛。这个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赛事从1968年开始举行,1986年成为正式的比赛。本周的冠军将获得63万美元奖金。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