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队舵手地位毋庸质疑 埃尔斯位置高过维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44  新浪体育
国际队舵手地位毋庸质疑埃尔斯位置高过维杰辛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召开的两天新闻发布会上,一张长桌子后边坐着来自总统杯两支队伍的各六名选手。毫不奇怪,每一天中心位置都属于顶级球员。

  同样不奇怪的是埃尔斯坐在正中间。

  在国际队中,没有一个人的资格比维杰-辛格老。没有人比他参加的总统杯届数多。可是“大易哥”却被视为这支队伍中的精神领袖。很明显,他们都很高兴见到埃尔斯重新归队。

  “上一次没有恩尼在我真的感到巨大的失望。”队长加里-普莱尔说,“拥有恩尼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只输一洞。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你真的意识到拥有恩尼是多么重要。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今年他能归队。希望他今年能打出好成绩。”

  2005年总统杯,埃尔斯没有参与,因为他在地中海的一次度假中拉伤了左膝盖的韧带。当时他不得不在家休养。美国队赢得了最后一组比赛,加里-普莱尔总是设想如果埃尔斯在他这一边,局面或许便不是这样了。

  “很显然,这是非常重大的。”埃尔斯说,“你希望进入这样一支队伍。它将把你置身于世界级的球员中,正如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样。”

  埃尔斯的上一次参赛经历是2003年在南非举行的总统杯。埃尔斯带领两个新人,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他和提姆-克拉克赢得了两场赛事。而他搭档亚当-斯科特的战绩也是2胜0负。唯一的不足是星期天单人对决赛,他败在了老虎伍兹的手下,虽然之后他们进行了延长赛,两人以平局告终。

  2007年,埃尔斯还没有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赢得一场比赛,尽管他参与这些赛事时动力处在他的这一边。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南非人都发起了冲锋,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他也有机会,不过东湖他便表现一般。

  即便如此,埃尔斯的伤势好象便完全恢复过来了,以至于美国队队长尼克劳斯都可以拿他来开玩笑了。

  “我正准备带着恩尼去玩漂流呢!”尼克劳斯说。

  当笑声散去的时候,加里-普莱尔回应说:“老虎也要与他一同去。”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