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金雷放弃欧洲队副队长 佛度否认与塞弗杯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33  新浪体育
麦克金雷放弃欧洲队副队长佛度否认与塞弗杯有关



  新浪体育讯 四个月前,坐在尼克-佛度身旁的保罗-麦克金雷(Paul McGinley)还对自己被任命为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而感到“伟大的荣誉”,但是在塞弗杯来临之前,麦克金雷却决定放弃担任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而是期望自己能够在明年美国的瓦尔哈拉第4次角逐莱德杯的比赛。

  由于这条消息刚好发生在塞弗杯的前夕,一些爱尔兰的报纸大胆猜测,佛度故意怠慢麦克金雷,将塞弗杯的两张外卡颁发英格兰的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苏格兰的马克-沃伦(Marc Warren),从而导致麦克金雷做出放弃担当副队长的决定。

  但是,佛度表示,麦克金雷的决定与塞弗杯没有关系。“从很早开始,他就在关心(莱德杯比赛)工作量,根本的原因是他想参加比赛。”佛度解释道。

  2006年的莱德杯明星麦克金雷在今年的5月份被任命为佛度的助手,但是在塞弗杯开赛之前,他却放弃了这个职务。“能够被尼克选上(副队长)是一个伟大的荣誉,但是经过认真的考虑,我觉得自己最大的兴趣是集中精力,让自己进入莱德杯。这也是我一开始就说过的,那才是我的首要目标。”麦克金雷表示。

  “我参加了过去的三届莱德杯,我想参加在瓦尔哈拉进行的莱德杯。我希望成为尼克的麾下,再次将奖杯带回欧洲。”

  随后,莱德杯主管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完全尊重保罗集中精力争取连续第4次出战莱德杯的决定。每次他帮助欧洲队取得胜利都留下了令人骄傲的纪录。他拿下了2002年致胜的一推,并且在个人赛上保持不败。”

  而对于作为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尼克-佛度来说,麦克金雷的决定虽然令人感到遗憾,但是佛度也在前一段时间曾经试图挽留麦克金雷。

  “我大约在两周之前跟他谈过话。”佛度说,“问他是否想跟我一块去瓦尔哈拉(下个月的计划旅程),但是他说他不能。”

  “我上周再次跟他谈话,并且在今天早上也跟他谈了。他用了两周的时间来考虑,最终表示‘我真的很想参加比赛,尼克。’我们达成了协议,那是他的权利。”

  “祝他好运,他在莱德杯拿下了致胜的一推,属于我想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

  麦克金雷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的第70位,而他的世界排名更是来到了第183位。同时担任塞弗杯英爱队队长的佛度在考虑外卡人选的时候,选择了世界排名更高的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马克-沃伦(Marc Warren)。

  因此,不少人认为麦克金雷的“辞职”跟塞弗杯的落选有关。“不,一点也不是,比赛是他的权利,我们在一起聊得很好。”佛度坦白了塞弗杯外卡人选的问题,承认自己还在做出选择时问过麦克金雷的意见。

  “当我跟他说‘你想不想过来?’,他说‘不,我正在备战比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在接受麦克金雷放弃副队长的同时,佛度表示自己随时为麦克金雷重新成为副队长敞开大门。“事情总是变化着。我们将看到在9个月的时间之后会发生什么。”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