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伍兹维尔周日角斗 尼克劳斯力挺普莱尔迟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39  新浪体育
总统杯伍兹维尔周日角斗尼克劳斯力挺普莱尔迟疑



  新浪体育讯 总统杯,老虎伍兹对抗迈克-维尔。

  美国队队长尼克劳斯完全支持。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并没有立即应承。可是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很可能最终在星期天的第一洞发球台发现的还是自己与加拿大明星角斗。

  “我想如果迈克-维尔与老虎对阵一定非常棒。”尼克劳斯星期二说,“我想那一定是一场非常棒的赛事。我想这是一件符合逻辑的事情。可是迈克也许不想与他对抗。我不了解加里是否想这样做,我也不了解老虎是否想这样做。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对你们今天说的这些。”

  加里-普莱尔甚至没有点迈克-维尔的名字,也许他想给星期六晚上的单人对决赛排兵布阵一点悬念。

  “如果我对球员说:‘你想与老虎打球吗?’我可以肯定许多人都会站起来。我非常相信这一点。”加里-普莱尔说,“我们意识到老虎是一个非凡的球手。我们将面对一个艰巨的任务。我想这个

高尔夫球场真的很适合老虎,非常适合。因此他们的任务真的很重大。

   “我一定会说如果我还年轻的话,我一定会自告奋勇与他格斗。”

  莱德杯的比赛形式是:双方队长将整个布阵一起提交。而总统杯一次只决定一组。尼克劳斯先挑选一名选手,而普莱尔将为他挑选对手。随后普莱尔道出一名队员,尼克劳斯为他找出对手。这样轮流进行,直到所有各组全部排定。

  “无论发生什么事,就让它发生吧。”老虎伍兹说,“可是谈到与迈克对抗,我多年来与迈克打过好几次。我知道他现在正经历一个非常重要的挥杆调整时期,他开始理顺了,表现也渐渐好起来……迈克多年来一直是世界第一流选手。”

  迈克-维尔夺取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以及游说能力帮助加拿大获得了总统杯的举办权,也让他得到了队长颁发的外卡,尽管他在积分竞赛中仅仅排名第20位——只有前10名能自动获得席位。

  “星期天天还远得很。”迈克-维尔总统杯单人对决赛的战绩为2胜1负。

  老虎伍兹赢得了最近两场比赛,最终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过去五场比赛,他赢得了四场胜利,而今年总共赢得了七场。

  “很明显,我们都知道他能做到什么。我肯定期待着挑战,如果它真的成为现实的话。”迈克-维尔说,“加里想确认我们都做对了事情,不仅仅是因为我个人才把我拿来与老虎对抗,还要为了所有人。我们都努力赢得这届总统杯。

  “我现在甚至都不想去考虑这个问题。如果它真的要发生,我会在星期六晚上去考虑它。”

  另外一个重大的话题是尼克劳斯为老虎伍兹选择头三天的队友。总统杯将从星期四开始,最早将进行六场四人二球赛,接下来星期五是六场四人四球赛。星期六,早上是五场四人二球赛,而下午是五场四人四球赛。

  “只要我们合作能获得一个积分我不管他是谁。”老虎伍兹说,“多年来我与许多不同的同伴搭档过,目标仍旧是一样的。我们将出去打败对手,为我们这一边赢得一分。”

  福瑞克是一个有可能的选择,特别是2005年总统杯他搭档老虎伍兹取得了2胜0负1平的战绩,而在2006年莱德杯的战绩为2胜2负。福瑞克最近在加拿大取得了胜利,过去两年都包揽了加拿大公开赛冠军。

  “我认为吉姆-福瑞克是一个非常稳定的选手。”尼克劳斯说,“没有人与他搭档会感到恐惧。他们都喜欢与他搭档因为他们知道可以信赖他。他总是那个中流砥柱。”

  被问到成功的组合时,福瑞克开起了玩笑。

  “很明显,那不是什么超凡的能力。”福瑞克说。

  这个时候,老虎伍兹参与了进来。

  “听好了。”老虎伍兹说,“这是我们团队的化合剂。不,我们多年来尝试了许多种不同的方式,从个性到发球距离,以及同样的小球。我们尝试了许多种不同的事情。基本上,到最后就剩下两个打得好的选手。这是最终酝酿出来的结果。”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