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首届恒有源杯高尔夫球赛落幕 孙健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2007首届恒有源杯高尔夫球赛落幕孙健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由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派意国际会议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首届恒有源杯高尔夫球赛”于2007年9月22日在昌平太伟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主要由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贵宾以及来自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环保事业的友人组成。原北京市副市长韩伯平先生、原空军司令员于振武先生、原国务院副秘书长李昌安先生、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左建昌先生、原总参二部少将刘念远先生、原总参保障管理局少将郭春生先生、原总参少将候刚先生等领导的莅临参赛,让整场比赛热闹非凡。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稳定,发挥出色,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终于有了各自的归属。本次比赛除争夺总杆、净杆冠亚季军奖外,还设了最远距离奖和最近距洞奖来丰富比赛的趣味性,赛事所有奖品均由主办方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球赛结束在球会举行了隆重而又热闹的颁奖仪式。前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为比赛颁奖,使整个颁奖晚宴进入高潮。

  主办方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可再生新能源的研究与开发,从事节能与环保产业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相应配套服务。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围绕绿色、科技、人文三大理念,勇于技术创新。以土壤换热技术为核心的浅层地能采集利用技术,通过与成熟的热泵技术和暖通空调技术进行系统集成,组成中央液态冷热源环境系统,实现了浅层地能的低成本、大容量、无害化采集,为科学利用浅层地能作为采暖的首选替代能源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2000年以来,这一系统已经成功地应用在如国家大剧院等350多个建筑项目中,总装机面积超过了500万平方米。

  如今,恒有源公司已发展为具有集团公司架构、全国性覆盖面和世界性眼光的现代企业。在颁奖晚会上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各位介绍了公司的近况及发展前景,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对恒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在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提高百姓生活品质的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

  本次比赛的承办方派意国际会议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全力以赴配合整个活动的举办,以最热情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宾客的称赞。

   选手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 孙健 ;总杆亚军 郭春生 ;总杆季军 吴树民

  净杆冠军 李航 ;净杆亚军 李建刚 ;净杆季军 吴宝刚

  “最近洞”奖 刘欣欣 ;“最远距离”奖 彭玉森

  (小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