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雅妮闯过LPGA首轮资格赛 冯珊珊白云雁再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46  新浪体育
曾雅妮闯过LPGA首轮资格赛冯珊珊白云雁再等机会

曾雅妮(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LPGA第一阶段资格赛在加州使命丘球场(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结束。女子职业球员曾雅妮四轮打出72-68-73-72=285之后,以2杆优势赢得资格赛。

  同时,曾雅妮是31位获得第二阶段资格赛资格的唯一中国球员。另外,四位参赛的中国女将:冯珊珊、白云雁以及中国台北选手陆冠芝、陈冠蓓都未能通过资格赛。不过,她们有第二次机会--在10月份去佛罗里达打西区的资格赛。

  2004年下半年,杨红梅、叶莉英去打LPGA资格赛,就是在东部加州的分区赛失利中,转战西部资格赛,拿到了进入年底第二阶段资格赛的资格。

  曾雅妮是中国台北女子高球新星,业余时代曾击败魏圣美,拿到业余锦标赛冠军。年初她拿到亚巡赛印度女子公开赛冠军,并在第一次持外卡参加的LPGA赛事--加拿大公开赛完成第6名。

  最近,曾雅妮在位于南加州的橡树谷

高尔夫学院附近买了房子,准备专心在橡树谷练球,应对接下来更大的考验。小姑娘对今年拿到LPGA资格非常有信心,她表示:“如果能考上LPGA参赛资格,预计两年内可赢得第一个冠军,目前最需加强的是把挥杆动作固定下来,还有临场状况的反应!”

  (小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