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GA高尔夫培训中心推出“挥杆技术咨询”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05  新浪体育
SGA高尔夫培训中心推出“挥杆技术咨询”服务



  新浪体育讯 SGA高尔夫培训中心的“挥杆技术咨询”服务一直受到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好评。为了方便球友们进行预约,现推出在线预约“挥杆技术咨询”服务。

  Ø什么是“挥杆技术咨询”?

  S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为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朋友们提供免费的“挥杆技术咨询”服务。此项服务由SGA职业高尔夫教练面对面为您点评您的挥杆技术,并解答相关问题。服务旨在使球友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技术特点。

  Ø从“挥杆技术咨询”中,您能得到哪些与自己的

高尔夫技术相关的信息?

  在“挥杆技术咨询”过程中,教练将剖析您的技术,如上杆、下杆、收杆、握杆等等层面,从理论与应用的角度进行讲评。尤其对主要的挥杆问题,教练还将借助电脑、摄像机等辅助教具,明确指出导致其问题的根本原因。如果您有培训的需求,教练还将为您设计个性化的培训方案,使您的练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Ø这些技术信息对您的技术进步有什么帮助?

  当您了解这些信息之后,您的练习将进行得更具针对性,避免了由于频繁调整动作,而长时间在实战中倍受发挥不稳定,成绩停滞不前等困扰。高尔夫进步的关键在于您是否了解自己的技术。

  Ø如何进行在线预约?

  您登陆S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主页(www.SGA-China.com),在顶部的深绿色横条中,点击“预约技术咨询”。填写表格中的相关问题,如,目前的平均成绩,期望的时间段等等,SGA工作人员会于三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并预约教练的时间。

  Ø还有哪些预约途径?

  1)SGA高尔夫培训中心的执教地点,在朝阳广济堂高尔夫俱乐部。您也可以直接到培训中心来,领取并填写登记表单。

  2)或者拔打预约热线:400-650-5169,SGA的工作人员将为您登记预约。

  如果您想了解自己的挥杆,如果您想获知教练对您的高尔夫技术的点评,如果您想解惑对自己的技术存在的任何疑问,SGA高尔夫培训中心将随时欢迎您预约“挥杆技术咨询”服务。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