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7洞小鸟锁定胜局 中巡赛厦门站李超反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7:49  新浪体育
第17洞小鸟锁定胜局中巡赛厦门站李超反超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07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厦门站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在今年已经拿下中巡赛延吉锦标赛和上海站两站冠军的李超,在今天下午又摘下中巡赛厦门站桂冠。他在决赛轮打出66杆(-4),以四轮总成绩278杆(-2)夺得本站冠军,尚磊一杆落后获得亚军,丘志锋、樊志鹏和吴康春以落后4杆的战绩并列第3位。

  早上11点09分,李超与丘志峰、何绍才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6只鸟,吞下2只柏忌。落后7杆进入决赛 轮,李超凭借以稳为进迎来“意料之外”的年度第三场中巡赛冠军。赛事前三轮,李超虽然没有抢眼的表现,但 是并未脱离领先群。今天前9洞的稳定状态,让他在转场之后,再次看到夺冠的希望。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了,但前9洞过后感觉状态还不错,而且仅有2杆之差”。在第12洞、第13洞连续拿下小鸟, 第14洞、第15洞打平标准杆,李超追平领先者。在第16洞三杆洞,李超开球进攻果岭,球落在果岭右边,救球切 到果岭上距洞30码的位置,一推没有进洞,吞下柏忌。

  第17洞,李超两杆攻上果岭距洞2码的位置,一推拿下小鸟球。由原来的五杆洞改为四杆洞,第17洞是球员很容 易出现状况的地方,而今天这个洞将李超的“意外”演绎为成功的关键。

  赢得三次中巡赛冠军,李超很满意自己今年的表现。至于后面的计划,李超表示希望能够在大赛中有所突破。“ 比如说在汇丰冠军赛、新加坡公开赛等等,这么多年了,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在大赛中有所建树,希望今年能够实 现”。对于十月份在北京天安假日举行的收官之战,李超坦言已经没有夺冠压力,只要专注打自己的比赛就好了 。

  (亚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