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巡赛第五站天津打响 专业球杆调试团队再聚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21  新浪体育
业巡赛第五站天津打响专业球杆调试团队再聚眼球



  新浪体育讯 在天津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的真草练习场,一个巨大的尖顶帐篷从练习日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球员频频光顾,这里是赛事指定用球和指定奖品赞助商SRIXON(大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指定球具维修机构--精准体育器具维修中心在比赛现场设置的球具维修服务点。

  从上站开始加入业巡赛,并给球员提供球杆调试服务以后,这一支团队便与业巡赛结下了缘,在未来的比赛,只要时间合适,他们都将出现在业巡赛现场。

  每一个对自己的挥杆有疑问的球员也都在这里找到答案:是挥杆的问题还是球杆的问题?也许得出的结论并不是自己的挥杆出现了问题,而是球杆缺乏整体性,包括挥杆重量、长度、杆身硬度、重量、仰角、倾角、握把尺寸等都没有整体性的配合,木杆组及铁杆组不配合,每支球杆在手中的感觉就不同,效果也就无法表现出来。

  这里的技师给参加测试的球员提供了一个初步自诊的方案:

  1、查看自己的球杆是否已经成套备齐;

  2、再看看球杆长度是否都正确;

  3、各球杆之间重量的差距是否正确;

  4、铁杆的倾角是否适合;

  5、铁杆的倾角是否全正确;

  6、铁杆距离及弹道是否正确;

  7、每一支铁杆相距的距离是否正确;

  8、球道木杆仰角跟开球杆是否配合;

  9、握把的大小是否相同并合适;

  10、杆身脊线是否合适。

  得出了以上答案后,技师为球员提供了专业的测试和调整,通过量身订造或根据自己的特点把部分球杆进行改装,一套适合自己的球杆就诞生了。

  他们打出“让球杆来适应你”的口号,欢迎所有业巡赛球员现场调试或预约测量:

  华南地区联络:邓梅芬 13702338000

  地址:珠海市湾仔竹仙洞名人

高尔夫综合练习大楼一层C区1号

  电话:0756-8828819

  华东地区联络:吕作昕 13913110423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玲珑湾花园6幢70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