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名人赛两蜗牛被罚4000英镑 蒙格玛利双手赞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1:35  新浪体育
英国名人赛两蜗牛被罚4000英镑蒙格玛利双手赞成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欢迎英国名人赛对两位“蜗牛”球手处以4000英镑罚款的行动,他号召说应该多采取这样的行动。

  英格兰人加里-洛克比(Gary Lockerbie)和巴西人亚历山德烈-罗查(Alexandre Rocha)今天第一组出发,结果被欧巡赛裁判长帕拉默(John Paramor)掐表。

  亚历山德烈-罗查是第一个违反规则的选手,他在第二洞(第11洞)第二杆耗时89秒,而他所允许的时间为55秒。

  随后是加里-洛克比,他第四洞第二杆所用的时间超出规定12秒。

  一般情况下,打球速度缓慢的罚款为2000英镑。可是这两位选手本赛季已经有10次“记过”,因此罚款加倍。

  可是这样的处罚仍旧没有达到欧巡赛纪录。英格兰选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两年前在爱尔兰公开赛上曾经被处罚8000英镑。

  蒙格玛利是下午出发的选手,他这一轮用了差不多4小时50分钟,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每一周都有这个问题。”蒙格玛利说,“四个小时应该是三人一组打一轮的极限——对于超过这个时间的人都应该给予处罚。

  “我们花了太长时间打这个球场,这里的打球速度实在太慢了。”

  谈到他们这一组的时候,蒙格玛利补充说:“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只用了65杆,圣地亚哥-卢纳(Santiago Luna)非常快,而我是最快的。我们是压在慢组之后的快组。”

  在蒙格玛利之前一组的三位选手是:莱德杯队友卡尔森、英格兰双雄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和爱德华-拉希(Edward Rush)。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