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超厦门站受困奇怪大风 吴康春跌出榜首不气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0:06  新浪体育
李超厦门站受困奇怪大风吴康春跌出榜首不气馁

李超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厦门站两位夺冠热门人选李超和吴康春都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遇到了挫折。前者因为大风而在最后时刻出现较大失误,后者则因为铁杆和推杆发挥不佳,从首轮的榜首之位跌至并列第4位。

  今年两夺中巡赛冠军的李超前边的势头很猛,在第1洞第5洞第7洞第13洞拿下了小鸟球,一度有机会冲击领先位置。然而到了最后的四洞。他却出现了1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葬送了自己之前争取回来的优势,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

  “刮风了,后边的风刮得更大。这风还怪怪的,有时候刮起来,有时候又停了!”面对变幻莫测的大风,李超对自己本轮最后时刻的失误感到了一些遗憾,但是他也仍然对后两天的决赛轮充满了信心。

  “其实这两天的比赛,并不是我打得不好,还有两天嘛,我还是有机会的。”

  首轮领先的吴康春没有将良好的势头延续到第二轮比赛。他全场吞下了5个柏忌,而得到的小鸟球只有1个,最终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74杆收杆,从首轮的领先位置跌至次轮的并列第4位。

李超厦门站受困奇怪大风吴康春跌出榜首不气馁
首轮领先者吴康春

  赛后,不少球迷都为阿春本轮欠佳的发挥感到遗憾,但是他倒笑着安慰别人,“没事,上天很公平的,我还是有机会追回来的。”

  谈到自己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原因,吴康春指着自己的头脑说,“这里出了问题,我今天的铁杆和推杆发挥不好。”

  浏览中巡赛厦门站专题 组图 视频-东方厦门乡村俱乐部球道攻略

  第1洞 第2洞 第3洞 第4洞 第5洞 第6洞 第7洞 第8洞 第9洞 第10洞 第11洞 第12洞 第13洞 第14洞 第15洞 第16洞 第17洞 第18洞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