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假设单挑维尔 伍兹自嘲球迷将不属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47  新浪体育
总统杯假设单挑维尔伍兹自嘲球迷将不属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关于总统杯星期日老虎伍兹会与谁对阵,人们已经开始议论纷纷。萨巴蒂尼、迈克-维尔和尼克-欧亨成为了三个热门人选。当然这是国际队的一厢情愿,如果让老虎伍兹选择,他会挑选谁呢?

  “任何一个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老虎伍兹在BMW西部锦标赛举行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确信杰克(-尼克劳斯)希望让我与他们队伍中打得最好的选手对阵,无论当时是哪一个最火暴。过去便是这样的。如果我那一周打得不错,我将挑战最火暴的选手。希望我能打败他。”

  与莱德杯封闭式分配对阵不一样,总统杯使用唱名制,也就是一方队长叫出一个球员的名字,另外一队队长应战,说出与之对阵的球员。随后,双方交替进行唱名。这样每一边都将拥有对等的配对选择权。

  作为美国队队长,尼克劳斯总爱讲述1998年总统杯发生的一个故事。当时,年轻的老虎伍兹希望在星期天挑战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可是那个时候状态已经不是很好的大白鲨却不愿意接受老虎伍兹的挑战。老虎伍兹回忆那一段往事时,道出了当年的想法。

  “肯定的,我想挑战他。格雷格是那里的偶像,他打得很好,不是非常好,但是的确不错。我想能够在格雷格的家乡挑战他对于我这样一个年轻选手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一件事情。那是1998年,我转职业的第二年。我没有什么畏惧的,不想躲避那样一个挑战。我真的很想希望接受挑战。如果我失败了,那是对我的迎头一击。可是我欢迎这样的挑战,从某种程度上也能迎接这一挑战。”

  那么老虎伍兹是否愿意在皇家蒙特利尔挑战加拿大本土选手迈克-维尔呢。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可是加拿大的英雄。

  “我想一定会很吵闹的。”老虎伍兹笑着说,“可以肯定,球迷一定不会站在我这一边。”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