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莱赛等于世锦赛 史翠克崔京周进世界前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39  新浪体育
巴克莱赛等于世锦赛史翠克崔京周进世界前十位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以两杆优势战胜崔京周,夺取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回合巴克莱精英赛的胜利之后,世界排名上升9位,来到了第五位,超过亚当-斯科特,位于埃尔斯之后。

  韩国选手崔京周在纽约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拿到亚军的情况下,也急速上升冲到了第八位。这是崔京周迄今为止最高的世界排名,也是韩国选手历史上拿到的最高排名。

  同一周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欧巡赛之荷兰公开赛上实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胜利。这个胜利把他的世界排名送到了第161位上。

  两场比赛相比较,明显巴克莱精英赛所带来的世界排名分值更高。事实上,由于该比赛聚集了除老虎伍兹之外的几乎所有的世界顶尖选手参赛,冠军的分值高达74分,已经非常接近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的分值。今年CA锦标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老虎伍兹都拿到了76分。

  下一周联邦杯

总决赛第二回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将在波士顿展开。由于老虎伍兹将参加该比赛,其阵容将更加强大,比分应该比巴克莱精英赛更高。

  四大满贯赛的世界排名积分是所有比赛中最高的,四场比赛的冠军都能获得100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