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古尔比斯胜利归来 洛佩兹渴望波特兰享受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魏圣美一样,LPGA名人堂成员南茜-洛佩兹,本周凭借靠外卡来到了波特兰,参加萨费维国际精英赛。这次比赛总奖金170万美元,比去年提高了30万美元,赛场则仍然是哥伦比亚水源俱乐部。

  它全长6377码,标准杆72杆,是一个颇具挑战的锦标赛级球场。本次比赛,参赛阵容很强大,包括世界第一奥查娅,她刚刚在上周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拿到两连冠,势头迅猛;老将帕特-赫斯特作为卫冕冠军,也早早前来。

  同时,

性感宝贝古尔比斯,带着法国依云大师赛的冠军,首次出现在了赛场上。 “拿到冠军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我真的很开心,”古尔比斯说,她和家人、朋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一个大PARTY,好好庆祝了一下。

  毕竟,那是在LPGA征战六年的古尔比斯的职业首冠。现年24岁的美国球员,再度起航,信心十足,“我想自己还很年轻,现在领悟如何夺冠,会对我的职业生涯带来一个很好的开始。”

  而南茜-洛佩兹,--这位50岁的名人堂成员,她现在来到赛场更看重的是享受竞赛的气氛。本赛季,她参加了四场比赛,但都没有获得晋级。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洛佩兹在波特兰赢了三次,有48个巡回赛冠军。“我自然是希望能在这里打得好一点,希望球技有所提高,希望我能有某种方式的回归,”她说,“但是你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我的体力,可能都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赛场。” “来赛场上找到更多乐趣,享受比赛,是我的宗旨,所以虽然最近的四场比赛成绩尴尬,我还是要继续回来!”洛佩兹平静地说。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