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业余锦标赛第三轮状元失利 潘政琮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星期四在两场战斗中起步都相当快,他迅速地取得了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八强的席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的好状态延续着,星期四也成功度过了两关。

  路易维尔大学四年级学生在第二轮以赢7洞剩6洞击败了沃克杯成员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随后在下午又压着比杆赛头名状元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打,以赢6洞剩4洞晋级星期五的四分之一决赛。

  “我打得相当稳定。”德里克-法索尔说,“今天上午,我有许多洞都是OK洞……而今天下午也是一样。我拿下了一些推杆,打得非常扎实。”

  另外晋级八强的选手还有潘政琮(Pan Cheng Tsung)、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凯西-克林得浓(Casey Clendenon)、埃迪-奥尔森(Eddie Olson)、尼克-泰勒(Nick Taylor)和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

  星期四的八强将参加星期五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半决赛在星期六展开。随后两名选手将进入星期天的36洞决赛争取锦标赛,胜利者将自动获得2008年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德里克-法索尔星期四没有落后过,他两场比赛一开局都抓到了小鸟。在对抗本-侯根奖获得者--也即美国顶级大学生球员时,德里克-法索尔抓到了三只小鸟,吞下了一个柏忌,把握住了克里斯-科克下滑所带来的机遇。克里斯-科克前七洞吞下了五个柏忌,而总共吞下了八个柏忌。

  对抗简森-科克拉克的过程差不多一样。德里克-法索尔抓到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而简森-科克拉克却挣扎于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

  “我与早上的感觉很不相同。”简森-科克拉克上午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马克-哈瑞尔(Mark Harrell),“今天我并没有发挥出A状态来。”

  德里克-法索尔星期五将与迈克尔-汤普森对决。迈克尔-汤普森第二轮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布赖斯-勒得佛德(Bryce Ledford),而下午在第三轮中以赢2洞剩1洞击败大卫-麦克丹尼尔(David McDaniel)。

  “我们相互都很了解对方。”迈克尔-汤普森谈到德里克-法索尔时说,“我知道他现在打得非常好。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对决。但是我也打得很好,我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

  德里克-法索尔充满了希望,但是并不愿意前瞻未来的赛事。7月份他在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上也表现得很好,但是他在半决赛中还剩5洞的时候领先2洞。可是最终他却以一洞之差败给了科迪-帕拉迪诺(Cody Paladino)。

  “我获得了惨痛的教训。”德里克-法索尔说,“我弄砸了。这一周我可不能想着上一次的失利。”

  这是德里克-法索尔第四次参加美国业余锦标赛,也是他第一次通过第一轮的比赛。

  15岁中国台北少年潘政琮在上午以赢1洞战胜吉-穆恩(Ji Moon),随后第三轮以赢5洞剩4洞战胜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

  潘政琮明天将面对委内瑞拉选手维加斯。维加斯的状态也很猛,他在第二轮以赢7洞剩5洞战胜琼-卡伦(Jon Curran),在第三轮以赢6洞剩4洞战胜凯尔-迪奇(Kyle Dickey)。

  科尔特-诺斯特赢得了2007年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他努力成为历史上第六个同一年赢得两场美国高协锦标赛的选手。他以赢2洞剩1洞打败了54岁老将乔治-扎林格(George Zahringer),两位选手都在14洞417码四杆洞射下了老鹰。

  “我在整个比赛中处于领先位置,可是他也拿下了一些小鸟。”科尔特-诺斯特说,“他真的让我吃惊不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