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获得外卡刺激本土球迷 总统杯周末门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43  新浪体育
维尔获得外卡刺激本土球迷总统杯周末门票售罄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三,赛事组织者表示:下个月总统杯最后两天的门票已经销售一光。这是该赛事历史上周末门票销售速度最快的一次。

  今年是美国队对抗国际队的双年赛的第七届赛事。9月27日到30日比赛会在加拿大的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我们对门票销售不能更满意了。”总统杯执行总监汤姆-克拉克(Tom Clark)在美巡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自从宣布总统杯将前往加拿大以来,我们便觉得这可能会是最盛大,最优异的一届,周末门票早早卖光证明了这一点。”

  汤姆-克拉克表示国际队的外卡发放给加拿大顶级球手迈克-维尔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在队长普莱尔宣布外卡授予迈克-维尔之后,我们明显看到门票销售有了巨大的攀升。” 汤姆-克拉克补充说,“当你问美国的球迷他们最喜欢的球手是谁时,他们会说是老虎伍兹。在加拿大,他们会说是迈克-维尔和老虎伍兹。”

  左撇子选手迈克-维尔赢得了2003年美国名人赛,成为加拿大的第一人。尽管他在国际队的排名并不高,加里-普莱尔还是选择了他和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进入了国际队12人的阵容。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